活动

《艺富元宇宙:艺术品的AR鉴赏与投资新视野》活动圆满成功

杭州,2023年5月23日——由杭州东美哲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分享活动《艺富元宇宙:艺术品的AR鉴赏与投资新视野》,引起了艺术爱好者和投资者们的浓厚兴趣。

杭州,2023年5月23日——由杭州东美哲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分享活动《艺富元宇宙:艺术品的AR鉴赏与投资新视野》,引起了艺术爱好者和投资者们的浓厚兴趣。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传统文化,提升参会者的艺术修养,并探索艺术品的AR鉴赏和投资价值,在活动中,艺赋会正式成立,艺赋会以文化为引领,以文化来润富为宗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宏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促进传统文化传播,让更多人获得更丰富的精神享受,实现精神与物质生活的共同富裕。

活动的亮点之一是由东美元宇宙商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桂强军先生(阿里花名:桂妈)带来的主题分享讲座《离火之运,中国文化艺术品的产业前瞻》。桂强军先生(阿里花名:桂妈)是知名的商业领域专家,曾于2002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担任阿里巴巴诚信通中国区直销总经理,参与了阿里巴巴的十年征程,在商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见解。在讲座中,桂妈结合易经和三元九运,对即将到来的2024离火大运做出了深入剖析,并分享了自己对中国文化艺术品产业未来发展的独到见解和前瞻性观点,做出对艺术产业和元宇宙的结合的未来趋势的判断,为现场的参与者带来众多启发和启示,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获得新的思考和收获。

另一场备受期待的讲座是由拍卖与收藏圈内资深专家方欢老师主持的《艺术品鉴赏与投资讲座》。方欢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向参会者们介绍了艺术品鉴赏的技巧和投资的策略。他分享了一些成功的案例,并提供了关于艺术品投资市场的重要信息,帮助参会者们更好地理解艺术品的价值和潜力。

除了讲座,活动还设置了琵琶与竹笛演奏、书画鉴赏与展览参观等环节,让参会者们通过音乐和视觉艺术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此外,还举行了红酒品鉴会,让参会者们品味美酒的同时,与艺术品鉴赏进行有趣的对比和联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会者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传统文化的传承和艺术产业的发展。参会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艺术品的魅力和价值,同时也对艺术品的投资潜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活动结束后,我们也采访了一位参会者李女士,她表示:“这次活动给了我很多新的启发和思考,我以前对艺术品以及元宇宙并不了解,但通过讲座和与其他参会者的交流,我对艺术品和元宇宙的未来价值和投资潜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我决定将来更多地关注艺术品和元宇宙市场,学习更多的相关知识,并考虑将一部分资金投入到艺术品和元宇宙投资中。”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杭州东美哲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们了解、欣赏和投资艺术品,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在艺术与商业的交汇中创造更加多元化的发展。东美哲慧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传统文化艺术产业和元宇宙科技的深入融合,通过举办类似的活动,为艺术家和投资者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艺术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对当地艺术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日,浙江省广告协会数字元宇宙工作专业委员会也正式成立,杭州东美哲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地入选为该委员会的常务委员单位。东美哲慧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数字元宇宙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秉承着“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一直在数字元宇宙领域不断突破和创新。

作为常务委员单位,东美哲慧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为数字元宇宙领域的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深入、专业的服务。同时,东美哲慧也将加强与其他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动数字元宇宙行业的发展,为广大数字元宇宙从业者和用户带来更加优质、高效、智能的服务体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