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吴磊:传统企业能通过元宇宙技术数字转型拥有再造血的能力

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会大湾区副秘书长、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香港)股东合伙人,Da Age Co-Founder吴磊在演讲中表示,元科技有限公司跟香港政府一直在对接,我们也跟香港政府的投资推广署对接过一些落地的方案, 怎么把传统企业通过数字转型拥有一个再造血的能力,他们的收入会比以前更高。

5月29日消息,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会大湾区副秘书长、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香港)股东合伙人,Da Age Co-Founder吴磊在演讲中表示,元科技有限公司跟香港政府一直在对接,我们也跟香港政府的投资推广署对接过一些落地的方案, 怎么把传统企业通过数字转型拥有一个再造血的能力,他们的收入会比以前更高。通过这些元宇宙技术吸引眼球,从AI的沉浸式技术,再到XR的虚拟现实的增 强,我们把这些收入变成一块一块的虚拟资产,分割出来。通过几个元宇宙不同的技术结合,把商家的需求完全的解决。我们未来可能会孵化 5——10 个同等级别的项目,都是通过一些元宇宙、VR、AR、MR、XR的技术,怎么把传统行业重新赋能,让他们重新拥有造血能力。再把这些好回报的营收分割成不同的虚拟资产, 实现Da Age分布式资产新时代。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