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元宇宙电话本 - 歌伦布(GlobalID)APP 亮相中关村论坛 XR 直播间

五百多年前,歌伦布发现了新大陆,对全球历史和文明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如今,随着随着 Web3.0 时代的到来,歌伦布(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志祥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和近 30 年的通信行业实战经验,研发出一款元宇宙电话本—歌伦布(GlobalID)APP,歌伦布(GlobalID)APP 的问世是全人类探索能力变现的新大陆,目前正悄然进入大众视野并迅速走红。

五百多年前,歌伦布发现了新大陆,对全球历史和文明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如今,随着随着 Web3.0 时代的到来,歌伦布(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志祥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和近 30 年的通信行业实战经验,研发出一款元宇宙电话本—歌伦布(GlobalID)APP,歌伦布(GlobalID)APP 的问世是全人类探索能力变现的新大陆,目前正悄然进入大众视野并迅速走红。

5 月 29 日,在 2023 年中关村论坛上,歌伦布(Global ID)APP 亮相中关村论坛元宇宙直播间。该 APP 是一款帮助用户在确保个人隐私安全的前提下的连接、搜索、社交工具。用户填写自身能力和 " 绝活 ",歌伦布(GlobalID)APP 全人工智能匹配结果,从而轻松触达和连接需要寻找的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歌伦布 APP 聚焦语音通话。用户根据个人需求,搜索、筛选,找人一步到位,陌生人付费通话,好友免费畅聊,提升每一次通话价值,从而打造全球能力数字化平台。

 

构筑安全壁垒 为用户隐私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数据安全、用户隐私保护是互联网产品绕不开的话题。随着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在方便人们学习、工作、生活的同时,也成为不法分子进行虚假信息诈骗犯罪的重要载体。他们利用网络、通信工具甚至 AI 等技术手段来伪造电话号码、发送虚假短信、冒充亲友身份,来进行更加隐蔽、高效的诈骗行为,使受害人难以辨别真伪,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

歌伦布(GlobalID)APP 致力于用技术破解诈骗手段,对于防诈骗防骚扰有独门秘籍。据介绍,歌伦布 APP 基于隐私通话技术,隐藏通话双方的真实号码,陌生人以付费电话方式联系,资费自定,既达成陌生人沟通的目的,体现每个人的能力价值,又摆脱骚扰电话和诈骗电话的烦恼,并能减少无效社交,打造良好社交生态。

新社交时代的价值重构, " 能力经济 " 来势汹汹

众所周知,诸如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微信覆盖熟人社交主打关系型社交,微博则涵盖娱乐社交,成为人们追求娱乐新闻的重要场所,两者分别在各自领域称雄。尽管两者称霸已久,但随着短视频社交的崛起,一时间社区化社交和泛社交开始兴盛。如今,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应用,数字化时代社交市场也在不断探索新的形式和方式,人们的社交方式也将发生根本性变化。

Web 3.0 的崛起为社交市场打开新的想象空间。歌伦布(GlobalID)APP 相关负责人表示,Web3.0 是以人为本、个体充分崛起的时代,将给予有能力、有创造力的群体大量机会。以 Web3.0 代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衍生的生态,将在未来 10 年迎来爆发式增长。在这样去中心化、价值共创、按贡献分配的新型网络中,用户个人价值将被最大化释放。

 

为用户撮合成需要的场景,将人的能力数字化所构建的大模型正在成为一种趋势。在歌伦布 APP 上,汇聚着从科技到教育、从金融到娱乐、从法律到健康等各领域的达人,歌伦布 APP 致力于帮助人们让能力轻松变现,通过大模型让用户能力智能撮合,打造人类能力百科全书。用户可根据需求搜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来进行通话解答。同时,自己也有机会被其他用户发现个人能力价值。

 

多元化社交玩法 打造能力变现生态链

过去,各大社交平台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并牢牢掌握着控制权,这就造成用户和平台权力不对等的局面。歌伦布(GlobalID)APP 创始团队对 Web3.0 的分布式自治、身份互信、数字资产和透明监管模式进行了初步探索。在歌伦布 APP 上,用户掌握数字身份和个人数据的管理权和参与权,页面分有个人聊天和群组 DAO、好友 DAO、公开 DAO。个人聊天和群组 DAO 不仅是工作沟通效率的助推器,而且私聊更强调隐私保护,双方可删除聊天记录且不能截屏。而群组 DAO、好友 DAO、公开 DAO 这种公开发言则无法篡改且不能删除,能为工作、合作和创作提供鉴权机制,打造负责任的社区氛围。

在歌伦布 APP,一切皆有可能,用户甚至可以给顶级商业大佬展开灵魂语音通话,畅聊创业之道。当然了,这些通话是建立在收费的基础上,歌伦布 APP 以创新的商业模式,挖掘个人价值来开启创收,构建有效社交,打造能力变现生态链。

不难看出,歌伦布 APP 打破了其他互联网平台的束缚、" 绑架 " 用户的局面,从而回归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打造真正去中心化的体验。未来,在探索和开创去中心化社交市场上,歌伦布 APP 有望成 Web3.0 时代现象级社交产品。

眼下,Web 3.0 时代即第三代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各行业经过早年的野蛮式拓荒发展之后,亟需一场调整来适应新的时代。而这一场去中心化的调整,回归以用户为中心,让用户掌握自己的数据所有权、使用权、收益权。歌伦布 APP 恰好踩在风口上,成为这一浪潮的领跑者,一场社交产品的全新进化即将开启。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