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宇宙猜想”与分享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元宇宙文娱新发展

首届中国元宇宙应用场景大赛成果发布暨河畔元宇宙论坛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召开。本次活动在通州区委、区政府指导下,由北京大数据协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绿色智能新经济产业联盟、中关村元宇宙产业发展联盟协办。

首届中国元宇宙应用场景大赛成果发布暨河畔元宇宙论坛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召开。本次活动在通州区委、区政府指导下,由北京大数据协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绿色智能新经济产业联盟、中关村元宇宙产业发展联盟协办。大会现场进行了“首届中国元宇宙应用场景大赛”颁奖,同时发布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元宇宙场景(1.0版本),并围绕“场景应用”展开深层次讨论,参赛场景及应用适配均由战略合作方AIRLOOK旗下元宇宙品牌——“宇宙猜想”提供技术支撑。

会上,“宇宙猜想”与分享时代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战略层面展开合作,形成战略联盟协作关系。在元宇宙、文化IP等层面共同探索,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共享共赢。

星迷宇宙控股集团CIO马一宁(左)宇宙猜想CTO叶云(右)

“宇宙猜想”致力于打造统一的城市元宇宙入口,拥有120+城市级数字孪生资产,为元宇宙应用场景落地提供不可替代的支撑。通州元宇宙应用场景1.0版本的发布,印证了城市数字了孪生底座作为底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为企业提供广泛开发场景的同时也将逐步走入并影响大众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从“宇宙猜想”所搭建的城市数字底座出发,一触即达数字平行世界。

分享时代是一家以明星知识产权运营为核心的娱乐文化公司、创建国内明星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公司以明星IP为基点进行多方位发展,纵深驰骋游戏、影视、动漫、阅读、音乐、体育、教育、AI、品牌以及新媒体、新零售、新科技等各个领域。未来,分享时代将通过资本助力,以IP运营为核心,深入聚合产品和资源,整合产业价值链,成为国际知名文化品牌。愿景是成为创造并分享快乐的娱乐文化公司。

双方一致同意,将在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与技术优势,根据业务建设、发展需要,积极承担各自所擅长的工作,围绕元宇宙展开全面合作,实现双方技术共研、产品共建、市场共享的深度融合,共同探索元宇宙领域的更多可能性。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