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全球数字时尚创新大会暨元宇宙时尚峰会将于6月14日在杭州举行

6月9日,记者从中国服装协会了解到,主题为“共享数字机遇 共创时尚未来”的全球数字时尚创新大会暨元宇宙时尚峰会将于6月14日在杭州举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曾庆怡 记者 杨翔菲)6月9日,记者从中国服装协会了解到,主题为“共享数字机遇 共创时尚未来”的全球数字时尚创新大会暨元宇宙时尚峰会将于6月14日在杭州举行。

此次大会包括一个全体大会、三场分论坛等。具体而言,以“时空超越 多元融合”为主题的元宇宙时尚分论坛,聚焦元宇宙时尚领域的细分赛道、前沿实践与未来方向,探索多元融合的消费零售新场景新业态。聚焦“数字赋能 设计升维”的主题,时尚行业3D数字化分论坛将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和技术演进趋势,分享从源头到终端的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与落地实践。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场景应用、发展趋势等,人工智能时尚分论坛将以“智能无界 生成未来”为主题,进行多视角、高质量的解读和剖析,推动人工智能与时尚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大会期间还将举行消费中心建设“十四五”规划概要及时尚产业地图发布、杭州市上城区直播经济产业政策发布、时尚产业相关项目签约仪式等发布仪式。

大会由中国服装协会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商务局(杭州自贸片区管委会)、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商务厅支持,浙江凌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