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百度营销AI数字人平台能力升级,AIGC赋能营销全面提效

众所周知,传统真人出镜广告视频制作流程繁琐:从策划→选模特→拍摄→后期,一个完整的创意视频制作就需要好几天的时间。

众所周知,传统真人出镜广告视频制作流程繁琐:从策划→选模特→拍摄→后期,一个完整的创意视频制作就需要好几天的时间。而且演员成本高、挑选和沟通周期长,视频制作成本居高不下,单条1分钟的口播视频成本基本都在500元上下,且生产周期长很难快速规模化。成本高、效率低,这使得很多企业的实际投放需求得不到满足,企业经营主们也都在寻找降本增效的新方案。

百度营销AI数字人平台应运而生。作为AI创作的一站式口播营销智能生产平台,数字人口播视频分钟级生产,多样化数字人形象免费使用,真正做到了高效高产低成本。AI数字人平台操作简单,职场小白都可以轻松学会,只需3步即可快速完成创意视频制作!究竟多高效,我们一睹为快~

Step1|AI改写口播脚本

输入口播文案、业务点和产品卖点,即可一键完成口播文案改写,形成多套相似口播脚本。

(如无需改写口播脚本,则可直接使用已有的脚本内容进入第2步!)

Step2|AI数字人选择

AI数字人平台,支持选择免费通用数字人或者定制专属数字人进行视频创作。既满足了大客户品牌专属形象的需求,也满足了中小客户快速低成本创作视频的需求。

①免费通用数字人

✦ 多种通用数字人形象选择:80+通用数字人形象可一键使用;

✦ 根据行业推荐数字人形象:通过分析教育、金融、医美、汽车等多个行业优质视频的演员特征,给予数字人形象匹配建议。

②定制专属数字人

✦ 支持定制账号专属数字人形象:根据拍摄要求,上传演员视频,即可一键定制专属数字人形象,仅自己账号可用;

✦ 支持数字人资产管理:可随时查看与管理本账号数字人。

Step3|快速制作优质数字人视频

✦ 多样化模板选择:横版竖版多样式模板选择,多人物形象和场景匹配不同行业客户需求

✦ 简单易上手的视频制作流程:选择数字人形象、选择数字人声音、选择背景、粘贴脚本文案即可制作一个数字人视频,5分钟快速生成!

近日,AI数字人平台能力再次升级,视频编辑功能更加丰富,除基础视频制作功能外,还支持背景音乐、贴纸、花字添加,支持语速语调调整,视频/图片素材插入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数字人视频质量。

从“脚本撰写”到“视频制作”再到“广告投放”,AI数字人平台助力企业营销全链提效。其底层融合了百度营销知识、营销方法和营销数据,不仅帮助企业提升视频创作的效率,还提升了视频创作的质量,帮助企业突破内容生产力瓶颈。

百度营销AI数字人平台在教育、金融、医美、文娱等多个行业均有客户率先体验了产品,在降本增效方面有显性的收益产生,赢得了客户的口碑。同时,AI数字人平台正在逐步开放给更多客户使用,现在可通过邮件发送百度营销账号id至<sy-aigc-cy@baidu.com>邮箱申请开通。在6月份,全新的商业AIGC平台即将升级上线,敬请期待!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