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苹果头显将配备 " 数字角色网络摄像头 ",自动处理与其它设备的视频通话

据外媒 6 月 14 日消息,除了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外,苹果还表示 Vision Pro 将能够开箱即用地运行大多数 iPad 和 iOS 应用程序,而无需更改。

苹果头显将配备 " 数字角色网络摄像头 ",自动处理与其它设备的视频通话

据外媒 6 月 14 日消息,除了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外,苹果还表示 Vision Pro 将能够开箱即用地运行大多数 iPad 和 iOS 应用程序,而无需更改。对于 Zoom,Messenger,Discord 等视频聊天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将向应用程序提供 " 数字角色网络摄像头 ",使它们能够自动处理头显和其他设备之间的视频通话。

但是,据报道称,Vision Pro 提供的不是实时摄像头视图,而是头显计算机生成的用户化身视图(苹果称之为 " 数字角色 ")。这意味着根据苹果现有视频聊天应用可以在 Vision Pro 上运行,而无需针对应用而更改摄像头输入方式。例如,Persona 就可以基于 Vision Pro 前置摄像头扫描用户面部以创建角色模型,然后基于头显追踪用户头部运动以及眼部和手部输入以制作模型动画。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