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穆迪将借助微软和OpenAI创建人工智能助手 以帮助客户评估风险

信用评级和研究公司穆迪将使用微软和OpenAI来创建一个人工智能(AI)助手,帮助其客户来分析评估风险所需的大量信息。这款名为“穆迪研究助手”的工具将向包括分析师、银行家、顾问、研究人员和投资者在内的客户推出。

穆迪将借助微软和OpenAI创建人工智能助手 以帮助客户评估风险

信用评级和研究公司穆迪将使用微软和OpenAI来创建一个人工智能(AI)助手,帮助其客户来分析评估风险所需的大量信息。这款名为“穆迪研究助手”的工具将向包括分析师、银行家、顾问、研究人员和投资者在内的客户推出。穆迪首席执行官Rob Faub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可向部分客户展示一个版本。他表示,穆迪还设想推出贷款和承销等任务的AI助手。该公司周四表示,已向其14,000名员工推出了微软的AI助手技术,他们借助这一工具来搜索大量内部信息,包括穆迪的Orbis公司数据库。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