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AI数字人直播系统源码价格大解密!要多少钱?

AI数字人在2023年迎来新的爆发。如果说有些产业,在我们创业的时候,我们或许还会犹豫于它的未来,它的前景,但AI科技,这种前沿的技术,却恰好相反。

AI数字人在2023年迎来新的爆发。如果说有些产业,在我们创业的时候,我们或许还会犹豫于它的未来,它的前景,但AI科技,这种前沿的技术,却恰好相反。

所有关于AI的创业,我们完全不用担心产品的未来前景,所有的历史都在告诉我们,科技的东西,永远如车轮在滚滚向前,我们不可能再倒退回去,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

我们要担心的,只是这项技术还有没有更成熟,更新迭代的速度如何,能否满足人们的需求。

所以,在今年,AI数字人的出现以及大面积爆发不是偶然,而将逐渐地成为一种必然。在这种背景下,嗅感敏锐的人已经开始在AI领域布局,开始想着利用时代的机会,让自己实现彻底的逆袭。

就目前而言,对于AI数字人的应用还多用于短视频直播间,通过AI数字人主播,打造24小时无人直播间,通过长时间的直播推广,为企业获取利润。

据AI数字人头部品牌灰豚数字人研发总监透露,AI数字人在直播间有着很多的优势,相比真人主播,用AI不用担心主播因为变红而涨价,或者离职另谋高就等问题,AI至少会永远忠于你,并且不怕累不怕苦,你让他直播多久就是多久,让他说什么就说什么。

现在的直播模式,商家一般采用的是代运营或者自运营两种,这两种模式一年的费用至少都需要好几十万,用AI直播,这些费用统统都省掉了。

当然,这个前提是你购买了AI数字人直播系统源码,不然的话,你依然需要按着每个数字人的直播时长进行收费,其实这是不划算的。

而直接购买这个AI数字人直播系统源码,这是目前行业里成交最好的一种合作方式,因为这种方式性价比高,一次买断,可终身享用。

那么,一套这个AI数字人直播系统源码是多少钱呢?关于这个研发总监并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据小编走访了解,一套这样的源码费用其实并不是很高,大概在几万元左右,这跟一年几十万的直播运营费用相比,就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

AI数字人目前正在蓬勃发展,可以预见,在未来,AI的发展方向不会变,但它的应用范围将会变得越来越广阔,或许,我们将在很多的地方都用到AI。而拥有了AI数字人源码系统的你,是否会为自己早一步的AI布局而深感欣慰呢。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