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高通全球高级副总裁:AIGC的成熟和广泛应用将大幅提升元宇宙内容的生产效率

7月7日,在2023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现场,高通全球高级副总裁程立新表示,5G和AI技术将赋能元宇宙全新的应用服务、环境和体验。目前看到XR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受限于内容生产高成本以及应用生态的碎片化,AIGC的成熟和广泛应用将大幅度提升元宇宙内容的生产效率

每经AI快讯,7月7日,在2023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现场,高通全球高级副总裁程立新表示,5G和AI技术将赋能元宇宙全新的应用服务、环境和体验。目前看到XR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受限于内容生产高成本以及应用生态的碎片化,AIGC的成熟和广泛应用将大幅度提升元宇宙内容的生产效率。

“随着人们对生成式AI需求的日益增长,混合AI将成为AI的未来。”此外,程立新还表示,生成式AI模型,不仅对基础的计算设施提出极高的要求,而且在云端进行推理的成本也变得非常高,因此要想释放生成式AI的全部潜能,就必须要真正实现生成式AI在XR和更多终端领域的规模化扩展,这样就不仅仅需要在云端进行处理,还需要在数以十亿计,能够以低功耗进行高性能AI计算的网源终端上进行分布式处理,这就是所谓的混合AI。(澎湃新闻)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