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AI数字人直播代理加盟市场火爆,数字人主播为何如此受欢迎?

进入2023年,伴随着AI领域技术的火热,以AI技术为核心驱动的数字人更是受到了市场的高关注度和品牌的追捧,AI数字人在各领域不断扮演重要的角色、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进入2023年,伴随着AI领域技术的火热,以AI技术为核心驱动的数字人更是受到了市场的高关注度和品牌的追捧,AI数字人在各领域不断扮演重要的角色、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其中,AI数字人在直播/短视频领域的表现格外引人瞩目,数字人虚拟主播借助智能语音、文字互动功能,不仅能实时处理用户的问询,完成与消费者交互答疑,还能可以全天不间断直播,获取各个时间段零散的自然流量。

AI数字人虚拟主播的出现,标志着直播行业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在如今的直播/短视频生态里,如何依托于数字人直播带来的更多的转化,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品牌要思考的问题。

作为虚拟数字人技术服务商,世优科技基于数字人领域的技术沉淀,及对业务场景的洞察,融入AI智能交互,在前不久推出了低门槛、高品质的“AI数字人直播系统”,可以为企业品牌提供从模型训练、声音及形象克隆的一站式数字人短视频及直播解决方案。

无论是在企业营销、新闻传媒还是教育教学、品牌电商、等直播需求的领域,都能快速融入企业现有业务体系。目前,世优科技针对AI数字人直播已经开放多种渠道合作方式,欢迎各界合作伙伴加入!

世优AI数字人直播系统凭借其独特优势,为品牌们带来“看得见”的助力。

三步完成训练,快速进行应用

通过“视频/声音录制、数字人模型训练、生成数字人视频”,简单三步即可轻松1:1复刻真人形象,可用于AI数字人长/短视频生成、课件录制、直播带货、新闻播报、企业招聘、知识分享、会议培训等场景。实现24小时全天候在线,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能有效帮企业解决重复、繁琐的工作,有效保障效率,将AI数字人可快速应用到直播/短视频实践当中。

降低人工成本,长效提升曝光

与传统主播相比,AI数字人的优势在于可以长时间直播,进行不间断的信息播报,这样可以持续提升品牌曝光率,抓住更多用户触达时间,同时大大减少了人工成本和运营费用。AI数字人虚拟主播不需要薪水,人设更加安全稳定,不会受到真人主播的影响,从而有效避免了优秀主播出走造成的损失风险。

完善的直播功能,兼容多个直播平台

世优AI数字人直播系统可以一键链接各大主流直播平台,轻松配置直播场景,并支持多种直播素材导入,包括图片、文本、视频等。有效解决了传统搭建直播场景的问题。

行业“双AI数字人”直播系统,增强直播灵活性

世优AI数字人直播系统还可接入AI数字人助理,AI助理与数字人主播同屏直播,这样可以使其更能适应不同的环境和任务,同时也保障了直播间与观众的互动质量。

未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AI数字人仍旧将是新流量、新风口。虽然基于目前技术水平,说是AI数字人虚拟主播完全取代真人主播还为时尚早,但作为辅助直播工具和替代部分技术难度低、重复性高的工作上,数字人虚拟主播已经展现出众多优势。

世优科技也将不断深化AI数字人在直播领域的研究与探索,助力商家在直播领域实现弯道超车的同时,也能让更多商家更快速地把握数字人直播的先机,实现营销路径升级。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