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数字人直播迎来爆发期,世优科技推出AI数字人虚拟主播定制方案

随着AI技术掀起的人工智能大模型热潮,虚拟数字人领域又迎来一轮爆发。一大批量具备交互能力的虚拟数字人开始扎堆涌进直播间,如今,“AI数字人虚拟主播”成为了不少品牌的营销新选择。

随着AI技术掀起的人工智能大模型热潮,虚拟数字人领域又迎来一轮爆发。一大批量具备交互能力的虚拟数字人开始扎堆涌进直播间,如今,“AI数字人虚拟主播”成为了不少品牌的营销新选择。

AI数字人虚拟主播的横空出世给中小企业商家带来了巨大的机遇。首先,它可以帮助企业降低人工成本,拉长直播时长,轻松获取各个时间段零散的自然流量,商家不再需要消耗大量资金雇佣主播和客服人员,也无需安排直播场地和布置场景,通过AI数字人即可实现直播带货和在线解答。

此外,AI数字人通过批量制作长、短视频的形式,可以触达更多的潜在消费者,节省真人主播的时间和成本,让创作团队更加专注于内容的策划和制作,提升品牌曝光度。

企业在短视频、直播领域投入对AI数字人虚拟主播的应用,不仅可以紧跟内容升级创新、数字化营销的步伐,也是在数字资产上的重要布局。世优科技AI数字人直播系统基本可以满足企业绝大部分的直播/短视频应用场景需求,而且投入成本和使用门槛都比较低,无需花费繁琐的制作过程来进行搭建,简单的操作步骤,先进的AI技术,让企业轻松生成专属的数字人直播间,实现快速解放生产力,让业务效率实现质的飞跃。

核心功能一:双AI数字人直播系统,更智慧的AI数字人

世优AI数字人直播系统可接入AI数字人助理,助理与数字人主播同屏直播;此外,世优AI数字人直播系统接入了世优科技自主研发的快速学习小模型“世优BOTA”,基于专有知识库做个性化模型训练,使数字人虚拟主播可以自动进行语音、文字等方面的识别和互动,可以针对直播产品做更加灵活准确的解答。

核心功能二:多样化的互动模式,兼容多个直播平台

世优AI数字人直播系统支持弹幕关键词识别、真人音频接入、数字人AI助理等3种实时互动模式;可以一键链接各大主流直播平台,在线轻松配置直播间,支持导入图片、视频、文本等直播素材。

核心功能三:上手易操作,轻松一键生成数字人视频

商家只需上传一段10分钟的真人口播视频,基于深度学习算法即可快速复刻外形、声音和表情与真人无限接近,能灵活“动”起来的数字分身,输入准备好的脚本文案,即可生成一条数字人口播视频,大幅提升短视频内容制作的效率。

目前,世优科技目前针对AI数字人直播已经开放多种渠道合作方式,欢迎各界合作伙伴加入!接下来,世优科技AI数字人直播平台将围绕企业营销、业务升级等维度,不断拓展新的数字人直播营销场域形式,挖掘如何全程精细化、高效进行数字人直播运营,助力商家及各领域企业降本增效。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