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魔珐科技超写实虚拟人技术与产品助力企业拥抱时代新机遇

7月6日至8日,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 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即将在上海拉开序幕。

7月6日至8日,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 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即将在上海拉开序幕。2023年人工智能大会以“智联世界 生成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大咖。作为虚拟数字人赛道领军企业,魔珐科技再度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作为一家以计算机图形学和AI技术为核心的内容科技公司,魔珐科技此次将携手近期重磅推出的虚拟人智能体镜JING及三款AIGC 消费级超写实虚拟人产品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主会场1号馆H1-C325展位。

魔珐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计算机图形学和AI技术为核心的内容科技公司,能够为各行各业提供超写实虚拟人打造及PGC专业虚拟内容生产,并自研了UGC消费级虚拟人互动产品矩阵。目前,魔珐科技估值达到11亿美元,已完成了数亿美金融资并实现了规模化的商业战略的落地。

新一代虚拟人——镜JING,是魔珐科技今年5月正式推出的全新虚拟人智能体,她能够能理解对话、能表达沟通,能够24*7在线,与用户进行“一对一”的全时全域多终端智能交互。届时,现场观众将能够通过展会大屏幕以及手机端,沉浸式感受虚拟人智能体镜JING的独特魅力。

此外,魔珐科技将携三款自研AIGC 消费级超写实虚拟人产品在此次盛会“首秀亮相”。三款产品分别为 “有光”虚拟直播,“有灵”交互虚拟人和“有言”AIGC虚拟人视频生成,届时观众可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主会场1号馆魔珐科技展位感受与体验。

魔珐“有光”虚拟直播,拥有Lite和Pro两大版本,全面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直播需求。有光Lite系列主要满足常态化轻量直播需求,只需一台笔记本电脑,即可实现随时随地,想播就播。有光Pro系列主要满足活动直播,才艺直播等。基于魔珐自研的AI表演动画技术,包括动作、表情、眼神和手指动作的高精度捕捉技术,动作重定向和表情迁移技术,可以实现高精准度,高自由度的虚拟直播表现。

魔珐“有灵”交互虚拟人,是支持企业低门槛生成基于垂直业务场景的专属AI交互虚拟人,可应用于PC端、移动端、大屏端或AR/VR。“有灵”的AI虚拟人交互,能颠覆传统客户触点,迭代传统营销模式,让高质量的专业服务24×7在线。

而魔珐“有言”AIGC虚拟人视频生成,则是一款有效赋能企业零门槛生成超写实虚拟人视频,解决企业日常虚拟人视频制作难点的AIGC提效工具。结合魔珐的AIGC三维动画和语音技术,这款产品一键生成各类主题虚拟人视频,可以应用于产品发布、公关播报、员工培训、节日庆祝等各种场景。

这三款魔珐科技自研消费级超写实虚拟人产品,将能够有效满足企业日常运营的智能化、视频化、实时可交互的需求,让所有企业都可以低成本、高效的使用虚拟人产品,享受数字时代的AI科技红利。

此次展会现场,为了可以更直观生动的展现产品,据了解此次魔珐科技还准备了沉浸式体验的互动环节。魔珐科技在展位搭建了可实时互动的直播间,观众和企业客户可以直接走进直播间直观体验虚拟直播过程,体会轻松开播实时互动体验。

当下,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引擎, 助力更多企业走进数字生态、拥抱数字变化,是行业的重要课题。7月6-8日,魔珐科技将在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H1-C325展位等待大家莅临参观,届时展位现场将有专人接待,提供企业智能化升级的一对一详询服务,帮助企业赢取AIGC时代发展新机遇!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