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深圳大梅沙愿望塔首座元宇宙主题公园受亲子热捧

近来,深圳大梅沙愿望塔成为许愿打卡地,网红、学生、白领等年轻人涌向这里,许下美好愿望。

近来,深圳大梅沙愿望塔成为许愿打卡地,网红、学生、白领等年轻人涌向这里,许下美好愿望。在游览的人群中,有一群人显得尤为突出,那是父母带着小孩前来游玩、许愿,他们的欢声笑语让大梅沙愿望塔更显温馨,代表着未来的希望。有人不禁好奇:这里为什么会这么受亲子欢迎,难道别有洞天?

  上天可许愿,下地入深海

深圳大梅沙愿望塔是艺术大家的作品,于20001年正式列入深圳市政府的重点工程之一。大梅沙愿望塔高80余米,人们可以“上天”许愿,可它的内涵不仅仅如此,“下地”更是有一个“深海幻境”的科技体验馆,那里是许愿未来的出发地。

2021年招商大会上,盐田区与深圳市海创幻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对它进行整修及改建。海创幻镜团队敏锐地捕捉到大梅沙愿望塔的内涵,他们认为许愿代表的是未来,代表着希望,而孩子无疑是许愿未来的代言人。同时,对深圳这充满年轻活力的城市来说,科技感、未来感都代表着对未来的愿望。

基于此,首座元宇宙主题“深海幻境”的科技体验馆落地生根,也让大梅沙愿望塔成为上天入地、许愿未来的完整体。

  深海幻境成亲子乐园

深海幻境科技体验馆自运营以来,深受亲子喜爱。在这里,人们总可以看到世上最美的花:孩子的笑靥如花。

来到这里,头上是闪烁着繁星的旋转星空,从愿望塔一层的入口滑梯直下,仿佛是纵身跃入了深海的怀抱。四周被烟雾弥漫,光影随风轻轻舞动,耳畔伴着海浪的潺潺声音,往前就来到了神秘的海底隧道。轻盈灵动的水母在玻璃柱中漂浮,大海龟在纱幕上悠哉畅游、海鱼若隐若现、扇贝在潜行。途中还有3D探险闯关游戏等,一旦来到“太空舱”全息影院,坐在带有特效功能的座椅,就能感受到一场深海冒险之旅,仿佛身临其境,令人陶醉。一切充满童趣、科技感、未来感。

很多家长带着小孩到深海幻境,在他们心灵深处种下未来科技的种子,然后搭乘电梯直上愿望塔许愿层,庄重的许下愿望,给孩子一份美好的祝福。许愿的是未来,收获的是希望!

  守护孩子,许愿未来。

在深圳大梅沙愿望塔,每天都有许愿的故事,其中父母为孩子许下愿望,总是格外动人。

7月的一天,有一个游客贾先生,带着小孩来到了深海幻境。他陪着小孩一路走一路解说,小孩笑他也跟着笑,甚至跟着跳,自己倒像成了小孩。他们一路体验未来科技,体验深海奇观,留下欢声笑语。体验完毕,贾先生马上带着女儿来到许愿层,庄重地许愿。

贾先生表示,这其实是他第二次带女儿来到这里。面对人工智能、元宇宙等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他认为新一代必将生活在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世界。他一直想在小孩心里种下科技感、未来感的种子,总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场所。一直到他来到深海幻境,发现这就是他要找的。

上次游览后,为了让自己年幼的女儿能够更好地了解未来,他特意为她购买了一套虚拟现实设备。他说:“我希望我的女儿能够在科技的海洋中自由翱翔,实现她的梦想。因为生活需要仪式感,我也郑重许愿,想给她的未来满满的祝福。”

在这里,每天都可以看到父母给孩子许愿,有的人许愿小孩更勇敢,有的人许愿小孩更快乐,有的许愿小孩健康成长。这些都展现出父母们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期待,是一种守护,更是向未来许下的美好愿望。(文/李直)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