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Meta二季度营收增11% 元宇宙业务持续亏损

当地时间7月26日,Meta公布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二季度营收为320亿美元,同比增长11%,超过市场预期的310.6亿美元。数据显示,Meta旗下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Reality Labs部门出现了37亿美元的运营亏损。

Meta二季度营收增11% 元宇宙业务持续亏损

当地时间7月26日,Meta公布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二季度营收为320亿美元,同比增长11%,超过市场预期的310.6亿美元。数据显示,Meta旗下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Reality Labs部门出现了37亿美元的运营亏损。去年,Reality Labs共亏损137亿美元,收入为21.6亿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该公司的Quest VR头盔推动的。加上第一季度亏损的39.9亿美元,这使其自去年年初以来的总亏损达到约213亿美元。

Meta在其财报中表示,由于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方面的持续产品开发努力以及进一步扩大生态系统的投资,预计Reality Labs的运营亏损将“同比大幅增加”。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