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网易瑶台荣获MetaUp2023两项大奖,拓展元宇宙新消费认知边界

近日,由元宇宙新闻资讯平台米塔之家主办,元宇宙信息聚合平台加资寰宇联合主办的MetaUp2023元宇宙消费创新与体验大会在上海召开,网易瑶台凭借佳沃蓝莓元宇宙养眼乐园以及支付宝会员生日会案例,最终斩获10大元宇宙新消费案例奖和最佳元宇宙营销创意奖。

近日,由元宇宙新闻资讯平台米塔之家主办,元宇宙信息聚合平台加资寰宇联合主办的MetaUp2023元宇宙消费创新与体验大会在上海召开,网易瑶台凭借佳沃蓝莓元宇宙养眼乐园以及支付宝会员生日会案例,最终斩获10大元宇宙新消费案例奖和最佳元宇宙营销创意奖。

MetaUp是米塔之家主导的元宇宙品牌峰会,重点关注元宇宙赋能产业落地,立足为行业带来最新最前沿的信息服务和资源对接,促进元宇宙技术在行业领域的应用落地。米塔之家创立于2021年底,作为国内早期优质的元宇宙媒体为元宇宙创业者、投资者提供信息、交流与投融资服务。以专业、权威为报道标准,致力于提供有价值的元宇宙资讯与深度分析。集政企招商引资对接、资讯、社区、峰会、学院培训、元宇宙营销咨询、产业咨询、投资孵化为一体的一站式元宇宙产业媒体资讯服务平台。

元宇宙产业权威奖项“MetaUp奖”第三期“元宇宙新消费榜单”秉承“客户至上、责任至重、创新至臻”的理念,采用公开公正的评选体系,深度挖掘元宇宙应用价值,赋能“元宇宙+产业”进行创新所开设的专业奖项,旨在表彰应用最新科技、蕴含创新思想、具有商业价值的案例及企业,通过榜样的力量推进整体行业的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其中,网易瑶台成功入选了10大元宇宙新消费案例奖与最佳元宇宙营销创意奖。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网易瑶台的获奖案例吧:

10大元宇宙新消费案例奖——佳沃蓝莓元宇宙养眼乐园:

网易瑶台通过独有的ACE云端引擎定制打造出极具未来感的佳沃蓝莓元宇宙养眼乐园,开设了万平佳沃蓝莓元素构成的开放场景供玩家自由探索,为用户带来更具科技感、仪式感、身临其境般的元宇宙体验。

该活动吸引了大批Z世代消费者注册参与,品牌相关指数飙升800%,以颠覆性创新,助力佳沃蓝莓引领果业品牌“虚拟共生营销新时代”。借势网易瑶台,佳沃蓝莓实现了“品、效、销合一”的全链路营销生态体系建设,通过元宇宙实现数字化营销新触点连通,为消费者塑造了更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最佳元宇宙营销创意奖——支付宝会员生日会:

由网易瑶台联合支付宝会员共同打造的“支付宝会员生日会”,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APP自由预约、举办生日派对,邀请好友通过虚拟形象相聚云端,在元宇宙中进行送蛋糕、吹蜡烛、许愿、合影等庆生必备环节,体验兼具参与感、代入感、趣味性、仪式感的线上生日会。

活动上线30天,预约场次已经突破14000场,超过10万名用户与好友在虚拟空间度过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这既是对于用户运营新玩法的一次探索,也是对于沉浸式社交活动的一次创新,通过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为未来虚拟空间体验的发展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未来,网易瑶台将在丰富落地案例的实践基础上,继续服务元宇宙新消费客群,拓展元宇宙新消费认知边界,也期待能有更多企业客户与网易瑶台一起携手共创,探索元宇宙营销的无限可能,共同构建元宇宙全新生态,共创更多优秀元宇宙空间实践。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