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完美世界CEO萧泓:电竞、游戏已成为元宇宙、AIGC等技术最佳试验场

7月28日,在2023全球电竞大会上,完美世界CEO、完美世界电竞与平台CEO萧泓表示,目前,电竞、游戏等已成为5G、AR/VR、元宇宙、AIGC等数字技术的最佳试验场。借力科技促进产业升级,提升技术自研能力、转向能力和更迭能力,是电竞发展的重点。

每经AI快讯,7月28日,在2023全球电竞大会上,完美世界CEO、完美世界电竞与平台CEO萧泓表示,目前,电竞、游戏等已成为5G、AR/VR、元宇宙、AIGC等数字技术的最佳试验场。借力科技促进产业升级,提升技术自研能力、转向能力和更迭能力,是电竞发展的重点。 在电竞领域,完美世界积极进行智能化远程赛事的研发与应用,并将AR/VR/MR等数字技术运用到DOTA2和CS:GO赛事中。在去年DOTA2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PC)上,已采用AR等虚实结合技术,打造中国特色的赛事舞台和直播间、分析台等,向全世界直播,取得良好效果。(澎湃)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