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Meta成立第一方游戏工作室Ouro Interactive,试图挽救元宇宙业务

由于VR平台普及速度慢于预期,Meta的元宇宙业务“地平线世界”(Horizon Worlds)自上线以来的表现一直都不太理想。

钛媒体App 7月31日消息,由于VR平台普及速度慢于预期,Meta的元宇宙业务“地平线世界”(Horizon Worlds)自上线以来的表现一直都不太理想。Metaverse副总裁Vishal Shah近日在媒体专访中表示,为了让“地平线世界”更受瞩目,Meta已经成立了一个名为Ouro Interactive的内部工作室,专注于制作第一方虚拟游戏。该工作室的第一款VR产品是一款名为《Super Rumble》的射击游戏,它比基于Horizon Worlds构建的其他VR游戏拥有更好的图形和拟真度。Shah表示,这款游戏也将成为Meta计划在最终推出“地平线世界”移动版本时测试的首批VR游戏之一。(IT之家)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