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面向元宇宙的CPSP数字版权保护平台,以科技手段防护数字版权侵权

在元宇宙的时代背景下,数字内容开始由静态到动态、由现实影像世界到虚拟数字世界延展和交互演进。

元宇宙的时代背景下,数字内容开始由静态到动态、由现实影像世界到虚拟数字世界延展和交互演进。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数字技术迅猛发展和大规模应用,数字经济正逐渐改变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在此背景下,版权侵权纠纷呈现高发态势,同时也对传统证据收集、存储、审查与运用等规则提出新挑战。

北京腾瑞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数字版权保护综合服务企业,旗下的“CPSP-数字版权资产服务平台”针对数字版权不同表现形式,可实现图片、文字、视频、音乐、软件、游戏等不同领域数字版权保护,为用户提供版权登记、确权、监测、维护、资产升级在内的全链路数字版权管理服务。“CPSP-数字版权资产服务平台”通过AI自动比对全网内容与用户存证内容相似性,对存在高度相似内容实时固定证据并上链,同时将相关疑似侵权信息反馈至平台,由平台提醒用户是否进行相关维权操作及采取何种方式维权,大幅提升权利人维权效率。腾瑞云致力于通过资产云服务,利用云端算力部署、智能算力调度、弹性计算等,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打造以数字资产运营、智能引擎及数字版权保护为核心的商业化生态服务平台,实现商业资产全链路闭环。同时,腾瑞云联动各方资源渠道打造全媒体资讯矩阵,携手解决数字内容侵权和数字资产升级两大难题。除了为创作者提供知识内容分享和传播渠道外,还通过数据汇总、分析,精准提供关键词及其指代产品的互联网传 播现状,助力品牌实现内容营销拓展,增效商业化布局。腾瑞云为实现数字版权商业价值最优化,结合景区特色与优势打造原创 IP 形象,为用户提供包含 IP 形象、背景故事、角色设定、版权保护、IP 运营、衍生产品推广在内的全体系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数字版权商业价值。

随着数字经济迅猛发展,数字人才培养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为践行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以科技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动中国文化数字化成果全民共享,而数字版权保护企业任重道远,拥抱元宇宙为版权所有者深耕全新商业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