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湾区‘元’创 共享未来”主题团建举行,在南沙竞技“元宇宙”

数字飞镖、数字篮球、数字战争、荧光舞动……8月25日,“湾区‘元’创 共享未来”创享湾发展共建理事会主题团建活动在南沙体育馆未来奇兵营举行。

数字飞镖、数字篮球、数字战争、荧光舞动……8月25日,“湾区‘元’创 共享未来”创享湾发展共建理事会主题团建活动在南沙体育馆未来奇兵营举行。来自创享湾发展共建理事会各成员单位的粤港澳青年们相聚在一起,体验元宇宙和体育带来的全新融合,促进粤港澳青年交流互融。

活动现场,“决战到底”“井字游戏”等热身小游戏点燃了粤港澳青年们的热情。竞技飞碟、模拟高尔夫、数字拳击、数字冰壶等等融合了元宇宙科技和数字体育的体验项目,吸引粤港澳青年们沉浸其中。

在“奇兵大作战”环节,粤港澳青年们通过抽签,随机分为6队,以团队对抗赛的方式进行竞赛,在数字飞镖、数字篮球、数字躲避球、数字战争、极限射箭等竞技游戏中,青年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意志力、判断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自己的队伍赢取一分又一分。大家在激烈又充满趣味的竞赛中深入交流、协同作战、奋力拼搏,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参与活动的青年表示,活动让他感受到了数字+体育的魅力,同时也在有趣的游戏和实践中收获了友谊、加深了对团队凝聚力的认知。

创享湾发展共建理事会由集团公司担任理事会会长单位,成员包括TIMETABLE粤港澳青创基地、新华港澳国际青创中心等众多单位和机构,致力于统筹服务创享湾港澳青年在南沙创业、就业及生活。未来,创享湾发展共建理事会将组织更多形式丰富的主题团建活动,将各成员单位紧密团结在一起,以朝气蓬勃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持续贡献力量。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