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微软发布会在纽约曼哈顿举办

微软CEO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参加本次发布会时表示,微软正在推动人工智能成为知识工作者、商业领袖和开发人员的工具,以提高生产力和创造力

9月21日周四,微软在纽约曼哈顿举办了与Surface笔记本电脑和AI功能更新有关的大型活动。

微软CEO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参加本次发布会时表示,微软正在推动人工智能成为知识工作者、商业领袖和开发人员的工具,以提高生产力和创造力,人工智能助理的兴起将与20世纪80年代个人电脑、90年代互联网和21世纪移动设备的崛起一样令人兴奋。

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是微软推出了全新的Copilot(即“副驾驶”)平台,有分析称,这代表微软正在全力进军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组织所有数据并与之交互。

纳德拉称,Copilot是一种跨越Windows 11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365生产力工具套件等多个界面的体验,将了解用户的背景信息,在需要时提供合适的技能并适应个性化的需求: “我们正在进入人工智能的新时代,这个时代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人们与技术的关系,以及从技术中受益的方式。微软的愿景是为个人用户与企业提供日常人工智能伴侣。   我们相信,Microsoft Copilot将从根本上改变用户与技术的关系,并开创个人计算的新时代:副驾驶时代(the age of copilots)。”   微软称,Microsoft Copilot定位为“您的日常AI伴侣”,将人工智能引入到用户最常用的微软产品中并构成单一体验,包括GitHub编程工具、Microsoft 365生产力协同工具箱、Bing搜索引擎、Edge浏览器和Windows操作系统中,同时还将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放在首位。   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它将作为一个应用程序运行,或在需要时单击右键跳窗显示。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 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   首先,Windows 11的更新将提供超过150项新功能,包括将Copilot的强大能力引入PC电脑中,“这是我们迄今最雄心勃勃的更新之一,微软力图让Windows操作系统成为最佳AI体验目的地。”Copilot既可以始终显示在任务栏上(task bar),也可以通过Win+C的快捷键启动。 其中,Paint画图功能将通过生成式AI得到增强,可用于绘图和数字创作,添加背景去除和图层以及Cocreator预览功能。Photos照片功能可使用“背景模糊”快速突出画面主体。Snipping Tool截图工具可捕获特定文字内容并粘贴到其他应用程序中,或在已截屏图片上删除文本来保护敏感信息,甚至能通过声音捕捉参与创建视频内容。Clipchamp视频编辑器将具有自动合成功能,根据图像和素材提供场景建议、编辑和叙事创作,Notepad记事本能自动保存此前对话等。   新版Outlook for Windows可连接到谷歌、苹果等不同公司的多个(云端)账户,借助智能工具编写清晰、简洁的电子邮件,并无缝附加微软OneDrive中的重要文档和照片。更现代化的文件管理器File Explorer的主页、地址栏和搜索框能更轻松访问重要且相关的内容,甚至无需打开文件便可进行协作。新的图库Gallery功能将轻松访问照片集。备份Backup功能可将大多数文件、应用程序和个性化设置等从一台Windows电脑无缝转移到另一台上。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