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上海湃睿:以用户为中心,而改变用户与产品交互方式

湃睿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公司副总汪洋先生出席高峰论坛,围绕“PI-PLM赋能中小企业研发管理”发表主题演讲,让行业再次关注到并认可了这个与华为云共同推动PLM应用的创新企业。

2023年7月,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 ( Cloud )在中国东莞圆满召开。

湃睿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公司副总汪洋先生出席高峰论坛,围绕“PI-PLM赋能中小企业研发管理”发表主题演讲,让行业再次关注到并认可了这个与华为云共同推动PLM应用的创新企业。

作为新浪VR·大巡礼活动的覆盖厂商之一,上海湃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PISX)(以下简称为湃睿),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PLM)解决方案咨询、规划、定制开发和实施推广服务的专业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完整高效的“集成产品开发平台”。

  数字化研发,打通产品全生命周期

湃睿科技提供一系列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拥抱数字化转型变革之旅。新浪VR了解到,湃睿独特的CAD、CAE、PLM、IIOT和AR/VR以及数字孪生DT技术组合共同创建了一个强大的数字线程基础,可在业务中实现更快的数据连续性,从而帮助企业更快地加速运营和劳动力的数字化转型。

其中,PI-PLM是湃睿科技结合20多年的PLM领域服务经验基于华为云iDME开发的一套自主创新的SaaS化的PLM产品。PI-PLM具有基于行业的开箱即用、功能灵活可配置和产品按月度快速更新的特点。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按照行业的最佳实践,可以很好地避免无效的设计,大幅减少不增值的流程,帮助企业省钱的同时,高效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真正做到投资小见效快。湃睿科技与华为云一起共同推动PLM应用在中小企业的普及,已经在广大企业中得到了充分的认可。

高效的产品信息管理:PI-PLM帮助企业集中管理和共享产品相关的信息、数据和文档。这样可以提高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和沟通效率,减少信息传递的时间和错误。

快速地设计和开发过程:PI-PLM提供了可视化工具和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设计、制造和售后服务。这可以加速产品开发过程,提高响应速度和灵活性。

更好的供应链协作:PI-PLM帮助用户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进行信息共享,实现更紧密的协作和协调。这使得用户很好地提高供应链的可视性和效率,减少供应链中的延迟和错误。

精确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收集和分析产品相关的数据,提供关键的洞察和决策支持。这有助于企业做出基于数据的决策,优化产品设计和研发策略。

以用户为中心,而改变用户与产品交互方式

作为制造业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微笑曲线最高附加值的一环,研发一直是数字化转型体系架构中一个重要环节。

湃睿科技通过提供数字化研发、数字化制造、数字化运营、数字化服务、数字化营销,这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释放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融合所创造的价值。

据了解,湃睿提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和仿真 (CAD/CAE)产品、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和服务零部件优化解决方案可帮助制造厂商创建,运营和服务他们的产品;提供的工业物联网(oT)和数字孪生(PiDT)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安全地连接智能物、管理和分析数据并快速创建应用程序;提供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AR/VR)开发平台和解决方案,使开发人员和工业企业中的其他人员能够构建AR/VR体验,从而改变用户与产品交互的方式。

湃睿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研发模式,支持个性化定制,用户全程参与产品研制,实时洞悉研制进度,通过数字主线,实现产品各阶段、各环节的融会贯通,快速实现跨阶段信息实时追溯和问题闭环,以数据为驱动,实现产品数据和业务数据的深度融合,构建端到端的业务应用,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

多年来,湃睿的客户数量已超过1200多家,分布在电子及高科技、工程机械及重型装备、汽车及交通运输、生命科学及医疗设备、能源及公共事业、航空航天及国防、船舶建筑及城市开发、包装消费品及零售多个行业。

我们的观点:

工业软件是研发创新的重要能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强了企业对研发创新的需求,构建中国工业软件的供应链韧性势在必行。

湃睿表示,未来也将秉承开放共赢的商用策略,自主创新工业软件体系持续深耕,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优选择。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