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华为宣布其最新一代智能眼镜 Eyewear 2

Eyewear 2 允许用户使用三重降噪工具进行语音通话,以确保用户可以清楚地听到和被听到。可穿戴设备具有长达 11 小时的音乐播放和 9 小时的通话时间。

近日,华为在巴塞罗那的可穿戴新品发布会中宣布了其最新一代智能眼镜 Eyewear 2。

华为表示,Eyewear 2 智能眼镜将配备内置扬声器,可以通过手臂上的触摸手势进行控制,就像旧型号一样。

Eyewear 2 允许用户使用三重降噪工具进行语音通话,以确保用户可以清楚地听到和被听到。可穿戴设备具有长达 11 小时的音乐播放和 9 小时的通话时间。50 分钟即可充满电,充电 10 分钟可使用三小时,这意味着新型号比原来的华为眼镜使用寿命更长、充电速度更快。

但 Eyewear 2 不具备 AR 能力,需要与 iOS、Android 和 Windows 电脑连接使用。

Eyewear 2 采用钛金属框架,重量仅为 4.7 克,还可以安装蔡司处方镜片。此外,该眼镜具有 IP54 级防水性能,适合日常使用。

据悉,Eyewear 2 将于 10 月 18 日面向欧盟地区推出,起售价 300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2337 元)。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