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SteamVR 2.0 测试版更新:SteamVR 2.0 之旅的开始

Valve 表示,通过更新,Steam 和 Steam Deck 的大部分当前功能现在都是 SteamVR 的一部分。这似乎包括 SteamVR 长期缺失的功能,比如聊天、语音聊天以及 Steam 商店和内容库。

在对 VR 保持沉默一段时间后,Valve 近日发布了 SteamVR 2.0 测试版,这是该平台 VR 界面的重大升级,最终将该平台的更多核心功能带入 VR。

Valve 表示,通过更新,Steam 和 Steam Deck 的大部分当前功能现在都是 SteamVR 的一部分。这似乎包括 SteamVR 长期缺失的功能,比如聊天、语音聊天以及 Steam 商店和内容库。此更新还添加了带有新增表情符号、主题和更多语言的键盘输入。

Valve 表示:“SteamVR 2.0 测试版更新只是 SteamVR 2.0 之旅的开始,随着我们收集用户反馈并致力于上述功能,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分享更多内容。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尝试,这个测试版将让我们有机会解决问题。与所有测试版一样,这意味着 SteamVR 2.0 将变得越来越好,我们正在为最终版本的全面公开发布做准备。”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