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Tomáš Mariančík 发布一个精神续作《Resonite》

在过去的两年里,社交 VR 应用《Neos VR》经历了坎坷,部分原因是由于大量使用自己的加密货币而被 Steam 移除。

在过去的两年里,社交 VR 应用《Neos VR》经历了坎坷,部分原因是由于大量使用自己的加密货币而被 Steam 移除。虽然《Neos VR》最终在 Steam 上重新上架,但最初的《Neos VR》开发者 Tomáš Mariančík 已经离开了该项目。不过,Tomáš Mariančík 在日前发布了一个精神续作《Resonite》。

围绕《Neos VR》有很多戏剧性的东西,由于 Mariančík 和发行商 Sorilax 首席执行官 Karel Hulec 之间因加密货币而产生的分歧,两人已经完全分道扬镳。Hulec 仍然管理《Neos VR》,而 Mariančík 领导了一支新团队,并开发了精神续作《Resonite》。

从各方面来看,《Resonite》正在从争议中脱颖而出,带来了 Mariančík 所描述的“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全新元宇宙”。

团队描述道:“无论你是在随意的交谈、玩游戏和社交中与世界各地的人们产生共鸣,还是在创作艺术或编程复杂游戏时互相借鉴,你都会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与《Neos VR》一样,《Resonite》专注于应用内内容创作,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交互式化身、艺术、小工具和“复杂的交互式世界和游戏”。

目前,《Resonite》还没有发布日期,但该应用的 Steam 页面显示它将在 10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抢先体验版。另外,目前《Resonite》似乎短期内没有登陆 Quest、PSVR2 或移动硬件的计划。

我们很想知道更多关于《Resonite》的信息,以及它与《Neo VR》的不同之处。无论如何,《Neo VR》用户似乎有相当大的预期迁移到《Resonite》,因为《Resonite》的 Patreon 页面已经拥有超过 14000 美元的月捐款。

根据缓存页面,对《Neos VR》的 Patreon 支持在过去两年中显著下降,因为该项目包括自己的加密货币,并且其创建者之间出现了摩擦。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