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Ready Player Me 宣布通过推出几何感知 AI 纹理来扩展其开发工具

Ready Player Me 称,与以前 AI 生成的资产不同(通常会在 3D 模型上产生随机图案),Ready Player Me AI 现在能够理解每个资产的复杂性,包括口袋、纽扣和接缝的位置。

近日,元宇宙化身平台 Ready Player Me 宣布通过推出几何感知 AI 纹理来扩展其开发工具,这将使纹理无缝映射到 3D 模型。

9 月初,Ready Player Me 推出了其资产设计器(Asset Designer),作为其开发者工作室的一部分。资源设计器允许设计师使用 PSD 模板和软件(如 Photoshop)创建新的模块化服装。随着工具的扩展,资产设计器中的新工具利用 AI 来简化创建化身服装的过程。根据 Ready Player Me 的说法,该技术是通过训练自定义生成模型开发的,该模型利用 Stable Diffusion 和 ControlNet 来重新构建资产。

Ready Player Me 称,与以前 AI 生成的资产不同(通常会在 3D 模型上产生随机图案),Ready Player Me AI 现在能够理解每个资产的复杂性,包括口袋、纽扣和接缝的位置。新的 AI 功能能够映射生成的纹理,以精确匹配化身上的元素,从而提高了虚拟化身逼真度。

Ready Player Me 首席执行官 Timmu Toke 表示:“我们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创新,这是人工智能生成的资产创造的一大步。我们的人工智能能够理解资产的不同部分,就像经验丰富的艺术家一样,并创造散发着专业艺术气息的资产,这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该公司的几何感知 AI 纹理现在使开发者能够从各种预定义样式中进行选择或描述自己的偏好,从而减少为其应用程序创建自定义内容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该工具现在可以公开访问,开发人员和用户无需在 Ready Player Me 中注册即可使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