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苹果 Vision Pro 头显具有支持高达 100Hz 刷新率的显示器

Vision Pro 两个显示屏为定制的微型 OLED 屏幕,总像素为 2300 万,单眼像素比 4K 电视还要多。Vision Pro 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根据 visionOS 最新测试版中的代码,苹果计划明年发布的 Vision Pro 头显具有支持高达 100Hz 刷新率的显示器。

苹果表示,Vision Pro 大部分时间都以 90Hz 的刷新率运行,但在 WWDC23 中,该公司透露,它还可以切换到 96Hz,以支持以每秒 24 帧的速度拍摄的视频内容。

推特网友 M1 Astra 发现的代码证实,实际的最大 Vision Pro 刷新率为 100Hz,但 100Hz 是一种激活模式,仅用于“补偿人工照明检测到的 50Hz 闪烁”。

由此可见,Vision Pro 将能在 90Hz、96Hz 和 100Hz 模式之间切换,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将以 90Hz 的刷新率运。在“旅行模式”(一种在飞行等旅途中使用头显时可设置的模式)中,最大为 90Hz。

值得一提的是,Vision Pro 两个显示屏为定制的微型 OLED 屏幕,总像素为 2300 万,单眼像素比 4K 电视还要多。Vision Pro 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