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VR 游戏《Synth Riders》将在一个新更新中获得 MR 支持

《Synth Riders》是由 Kluge Interactive 开发的一款 VR 节奏游戏,与《Beat Saber》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它强调的是自由式舞蹈,玩家在迎击各种物件时的动作会更开放、更符合节拍。另外,与所有节奏类游戏一样,《Synth Riders》也提供大量的 DLC 音乐包下载。

近日,开发商 Kluge Interactive 宣布其 VR 游戏《Synth Riders》将在一个新更新中获得 MR 支持,把这款 VR 节奏音乐游戏通过 Quest 3 带到客厅。

据悉,《Synth Riders》是由 Kluge Interactive 开发的一款 VR 节奏游戏,与《Beat Saber》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它强调的是自由式舞蹈,玩家在迎击各种物件时的动作会更开放、更符合节拍。另外,与所有节奏类游戏一样,《Synth Riders》也提供大量的 DLC 音乐包下载。

Kluge Interactive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 20 秒的混合现实游戏片段,暗示该更新“即将”在 Meta Quest 头显上推出。

正如在推文中看到的那样,混合现实功能将打开墙壁的一部分,以创建一个门户,从中出现《Synth Riders》的世界。

《Synth Riders》将是即将收到与 Quest 3 相关更新的众多游戏之一,其中许多更新不仅以混合现实为重点,而且还带来了视觉升级。

除了“即将推出”之外,没有具体的迹象表明《Synth Riders》更新的时间,但希望它能在下周的某个时候随着 Quest 3 的推出而发布。

《Synth Riders》是更新最稳定的 VR 游戏之一,开发商 Kluge Interactive 不断提供免费和付费的新内容。最近的内容包括新的免费合成波曲目集和以 Gorillaz 等艺术家为特色的付费音乐包。

八月份,Kluge Interactive 证实工作室正在探索对游戏的手部追踪支持,同时也在开发新游戏。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