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Arvizio 最近推出了其 AR Instructor 平台的人工智能驱动增强功能

该公司补充说,这些新的人工智能增强功能旨在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劳动力技能差距。通过增强的 AR Instructor,Arvizio 旨在通过提供更精确和注重细节的培训和操作解决方案来弥合这一差距。

企业级 AR/MR 可视化和教学技术解决方案商 Arvizio 最近推出了其 AR Instructor 平台的人工智能驱动增强功能。新功能集将人工智能应用于 Arvizio 的视觉检查技术,以验证工作指令是否已正确执行。 

Arvizio 表示,这些最新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视觉检查功能将使运营和现场服务商能够创建身临其境的培训课程,同时自动检测和突出显示差异,确保完美执行重要任务。  

Arvizi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ex Berlin 表示:“人工智能驱动的视觉检查识别和异常检测的集成改变了游戏规则。我们的 AR Instructor 平台已经是企业的宝贵工具,但通过添加 AI 功能,我们确保培训和操作不仅身临其境,更是对高质量工作流程的保证。”

Arvizio 的 AR Instructor AI 的视觉检查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云服务:利用 AI 进行图像训练和实时推理,通过将其与经过训练的数据集进行比较来检测视觉异常和缺陷。AR 支持的数据捕获:扩展 AR Instructor 应用以捕获和标记图像以进行数据集训练,使用 AR 来指导图像捕获过程。自动异常检测:自动识别并突出显示视觉异常,确保学员和操作员在出现任何偏离标准时及时收到警报。无缝集成:与现有的 AR Instructor 功能无缝集成,例如分步教学和无代码创作,提供全面的 AR 体验。

该公司补充说,这些新的人工智能增强功能旨在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劳动力技能差距。通过增强的 AR Instructor,Arvizio 旨在通过提供更精确和注重细节的培训和操作解决方案来弥合这一差距。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