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VR 猫咪养成游戏《Neko Atsume Purrfect》将于今年冬季登陆 Meta Quest 平台

据悉,《Neko Atsume Purrfect》是由 Hit-Point 开发的一款 VR 猫咪养成游戏,这是继 2018 年 PSVR 上的《Neko Atsume》之后,该游戏的第二个 VR 改编作品。

近日,开发商 Hit-Point 宣布其 VR 猫咪养成游戏《Neko Atsume Purrfect》将于今年冬季登陆 Meta Quest 平台。

据悉,《Neko Atsume Purrfect》是由 Hit-Point 开发的一款 VR 猫咪养成游戏,这是继 2018 年 PSVR 上的《Neko Atsume》之后,该游戏的第二个 VR 改编作品。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收集超过 40 只新猫,并照顾和喂养它们。该游戏支持 Meta Quest 3,基于混合现实模式,玩家可抱起、抚摸手中的猫咪。

除此之外,目前对《Neko Atsume Purrfect》知之甚少。官方网站没有进一步透露任何信息,PSVR2 等其他平台尚未得到证实。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