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inCitu 宣布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将成为该公司新技术试点项目的所在地

inCitu 表示,随着城市创建其城市中心的数字复制品,将技术应用于现有的城市规划流程以处理实时 3D 数据将是一个普遍的挑战。

inCitu 是一家通过将城市规划数据转化为可访问的、基于智能手机的 AR 体验来实现城市规划民主化的初创公司,该公司最近宣布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将成为该公司新技术试点项目的所在地。

据 inCitu 称,目前正在进行一项重大举措,以保护查尔斯顿市免受洪水侵袭。使用 inCitu AR 工具,居民将能够在现场扫描二维码,并实时查看拟议的设计建筑,就像已经建成一样。

该公司表示,尽管城市发展信息是公开的,但普通人往往无法访问或无法解读开放数据。基于数字信息,城市的未来将能掌握在街道居民的手中,查尔斯顿政务正在变得积极透明,提高开放数据的可访问性和包容性,以改善围绕城市变化的本地对话。

Virtual America 首席执行官 Paul Turner 表示:“人们假设最坏的情况,直到他们有机会亲眼看到新建筑或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社区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机并亲自查看拟议的建筑设计。”Virtual America 是一家位于查尔斯顿的当地初创技术公司,专门打造展示艺术、建筑和历史遗迹的 VR 和 AR 应用。

Paul Turner 补充道:“这是一种易于使用的低摩擦方式,能让当地团体和公民看到建筑师或商业开发商对整个查尔斯顿市新建筑和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并面向大众公开即时反馈。”

inCitu 还指出,城市使用其平台增强了城市领导人和相关监督组织在传统市政厅或监督委员会会议形式之外快速收集公民意见的能力。最终,该公司的平台通过 AR 驱动的交互,帮助那些可能直接受到开发项目影响的社区成员更好地了解当地的城市规划数据,从而增强沟通并加速理解。

inCitu 表示,随着城市创建其城市中心的数字复制品,将技术应用于现有的城市规划流程以处理实时 3D 数据将是一个普遍的挑战。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