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元宇宙这一次的红利机遇,绝对不能错过!

平台上线几天接近10万会员进场,4月24日原力元宇宙2.0发行了自己平台代币,现在就处在私募阶段,是屯币的最佳时期。

这一次的红|利机遇,绝对不能错过!及时把握原力元宇宙机遇,才能稳~赚~蓝~海!

元宇宙是人工智能、区块链、5G、物联网、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大成应用,是具有广阔空间和巨大潜力的未来产业。询 Hyu5510 发展元宇宙产业将极大开辟数字经济的新场景、新应用、新生态,培育经济新动能。

01元宇宙的定义

元宇宙是以信息基础设施为载体,以虚拟现实(VR/AR/MR/XR)为核心技术支撑,以数据为基础性战略资源,构建而成的数字化时空域。元宇宙具有虚实融合、去中心化、多元开放、持续演进等特点。伴随新技术的迭代升级和新应用的融合创新,“元宇宙”的内涵外延将不断拓展延伸。

中国元宇宙产业链全景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02元宇宙行业发展政策

元宇宙作为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以及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等技术于一身的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支持,国家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元宇宙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例如,工信部等五部门在《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中提出,到2025年中国元宇宙综合实力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具体衡量标准上,包括元宇宙技术、产业、应用和治理等全面取得突破,培育3—5家有全球影响力的生态型企业,打造3—5个产业发展聚集区,工业元宇宙发展初见成效,打造一批典型应用,形成一批标杆产线、工厂、园区,元宇宙典型软硬件产品实现规模应用,并在生活消费、公共服务等领域出现一批新业务、新模式和新业态。

中国元宇宙行业正常汇总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03元宇宙行业发展现状

1.全球元宇宙市场规模

元宇宙是人工智能、区块链、5G、物联网、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大成应用,是具有广阔空间和巨大潜力的未来产业。近年来,全球元宇宙产业市场规模高速增长。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4-2029全球与中国元宇宙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显示,2022年全球元宇宙市场规模达到2800亿美元。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师预测,未来10年全球元宇宙市场将以平均50%增速发展,预计203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63906亿美元。

全球元宇宙市场规模预测趋势图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中国元宇宙市场规模

随着数据、算力、算法的不断进步,国内元宇宙产业链已初步建立,元宇宙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4-2029全球与中国元宇宙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显示,2022年中国元宇宙产业规模约为425亿元,元宇宙上下游产业产值超过4000亿元。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师预测,到2025年国内元宇宙市场规模至少突破2800亿元大关。

中国元宇宙市场规模预测趋势图

数据来源:《中国元宇宙发展报告(2022)》、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元宇宙行业投融资情况

在资本助推、政策带动下,中国元宇宙行业投融资火热,市场发展进入快车道。数据显示,2018-2022年中国元宇宙行业投资事件数量从23件增长至113件,投资金额从16.21亿元增长至122.7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48.88%和65.89%。从投资领域来看,元宇宙投融资涉及领域非常广泛,包括技术平台、虚拟资产、内容创作和物理设备等。从投资方来看,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科技巨头已经在元宇宙领域进行投资和布局。

中国元宇宙融资统计图

数据来源:IT桔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元宇宙产业专利申请数量

近年来,我国元宇宙技术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技术实力不断增强,发展潜力巨大。以政府、企业、高校为建设主体的元宇宙研究机构不断涌现,聚焦工业元宇宙、教育元宇宙等多个行业领域,积极推动元宇宙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据统计,2022年我国元宇宙相关专利申请数量占全球近30%,位列世界第二。

全球元宇宙专利申请数量占比

数据来源:中国电子学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这一次的红|利机遇,绝对不能错过!及时把握原力元宇宙机遇,才能稳~赚~蓝~海!

原力元宇宙核心价值️

1.去中心化平台的开创者

2.智能合约平台的鼻祖

3.全球上百国家玩家共识

4.拨比100%️极致现金流

5.无需提现自动秒结速度快

6.现金流+资产+管道收益

7.玩家共识强可资产升值大

8.链上生态️永续管道分红

9.趋势风口人人可为安全永续

10.板块多收益丰富无限空间

11.信任等级A+级服务器7台为家人服务。

原力元宇宙制度的优越性:

1:原力元宇宙2.0,去中心化,无操盘手,不割韭菜,不会跑路,相比市面上的其它都是(中心化)的项目。开源透明,资金0沉淀,0泡沫。

2:原力元宇宙2.0赚的是DAI,而DAI则是继USDT,USDC,BUSD,DAI,排名第四的稳定币,同时也是以太坊链上大的去中心化稳定代币,1DAI=1USDT,反观市面上其他盘子的代币,对了,应该叫空气币,概念币,简直乱起名字,跑路了直接归零。

3:关于模式,全球首创矩阵模式,先占点位先收益,100%的拨比,真正的去中心化代币,永远不用担心跑路,给自己一次起飞的机会。反观其他项目,后台掌控并可以修改个人信息。这个时候并不是你努力了就有收获,而是平台选错了再努力也是白搭。

4:宁可一年做一个项目,也不要一年做是十个项目,选互联网项目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你在其他项目所谓的链上看到的都是数字,而Forcecoin永远不是。原力元宇宙2.0是部署在马蹄MATIC公链上的智能合约。

5:简单的来说,智能合约就是把我们生活中的约定数字化,当满足条件后,可以由程序代码自动执行的技术。其实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处处也充满着合约,就好比你和我做了一个约定,我们订好了奖罚制度,但由于种种原因可能无法履行其中的条款,出现了无法履约的情况,而在进入赔付环节,往往会出现毁约,失约,耍赖的情况,后有理也说不清。但是如果我们把约定通过代码程序的形式,录入链中,一旦触发约定时的条件,就会有程序来自动执行,这就是智能合约。

而原力元宇宙正是运用了智能合约技术,并且在1.0的时候。创造了日入过几万过10万的神话,有人一个月赚了几百个以太坊。造就了数千个百万小资。

为什么原力元宇宙2.0值得你去尝试一下?

首先1.0缺少的生态,在2.0里完美的展现,元宇宙生态是未来最大的趋势,开通的每一个矩阵都有机会会生成NFT,而NFT合成皇家NFT,会有基金会的静态分红收益。

其次也会打造自己的NFT交易平台,平台上线几天接近10万会员进场,4月24日原力元宇宙2.0发行了自己平台代币,现在就处在私募阶段,是屯币的最佳时期。询 Hyu5510 未来的区块链游戏,区块链社交网络,链上商务,交易所,将来的生态会多得多!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