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MR 奇幻游戏《Mythic Realms》demo 版已登陆 Meta Quest App Lab

《Mythic Realms》是由 Petricore Games 开发,提供了在 MR 和 VR 游戏之间切换的“混合”体验,可将空间环境转换为混合现实奇幻角色扮演游戏场景。拔出石中宝剑,玩家很快就会被传送到一个平行世界,所在房间也会变为充满混合现实和怪物战斗元素的地牢。

近日,MR 奇幻游戏《Mythic Realms》demo 版已登陆 Meta Quest App Lab。

据悉,《Mythic Realms》是由 Petricore Games 开发,提供了在 MR 和 VR 游戏之间切换的“混合”体验,可将空间环境转换为混合现实奇幻角色扮演游戏场景。拔出石中宝剑,玩家很快就会被传送到一个平行世界,所在房间也会变为充满混合现实和怪物战斗元素的地牢。

在 App Lab 页面有更详细的介绍,在游戏中,玩家的任务是重建一个王国,这涉及到边战斗边收集建设王国所需的相关材料。该游戏包括一个“建造”模式,玩家可以在 MR 中设计自己的王国,然后通过 VR 直接跳转到其中。一个“进程”系统可以强化玩家角色,进而提高各种技能。

完整版本《Mythic Realms》目前正在积极开发中,目标是 2024 年底推出。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