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Survivorman VR:The Descent》宣布将于 10 月 18 日登陆 Meta Quest 2、Quest 3、Quest Pro 和 PC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使用重要的户外生存技能在近乎致命的直升机坠毁中幸存下来,并在无情的山区环境中生存下来。玩家将寻找补给合食物,探索不稳定的冰川裂缝,同时下山寻找救援。

最近,VR 生存冒险游戏《Survivorman VR:The Descent》宣布将于 10 月 18 日登陆 Meta Quest 2、Quest 3、Quest Pro 和 PCVR 头显。

据悉,《Survivorman VR:The Descent》是由加拿大求生类节目节目《Survivorman》的 VR 版本,由 Descent VR Productions 开发、Cream Productions 发行。与现有的 VR 生存游戏不同,《Survivorman VR:The Descent》没有武器需要掌握,也没有敌人可以战斗。相反,玩家可以与极端温度和危险的环境障碍作斗争。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使用重要的户外生存技能在近乎致命的直升机坠毁中幸存下来,并在无情的山区环境中生存下来。玩家将寻找补给合食物,探索不稳定的冰川裂缝,同时下山寻找救援。一路上,玩家将与幸存者 Les Stroud 同行,他将提供挽救生命的生存知识。就像一个真正的生存场景一样,玩家需要通过生火、保存能量和寻找食物来控制体温、疲劳和饥饿。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基于真实的、可靠的求生技能和场景,由拥有 30 年野外求生经验的莱斯·斯特劳德进行讲解。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