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万代南梦宫:计划通过人气AI角色“Mellow”来帮助粉丝之间的交流

据了解,《高达元宇宙》项目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聚集在一起交谈的地方,不仅有高达动画和高达模型,还有高达模型等UGC(用户生成内容)和粉丝创作的艺术,也是万代南梦宫集团与粉丝共同创作的地方。通过高达元宇宙项目,可以促进高达粉丝之间的交流。

近日,日本游戏发行商万代南梦宫今天暂停了其新推出的《高达元宇宙》(Gundam Metaverse)的下载,因有传言称某些高达模型的设计文件遭到泄露。

万代南梦宫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很抱歉,客户端文件的下载已暂停。当下载恢复时,我们会在本网站发布通知。”

据了解,《高达元宇宙》项目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聚集在一起交谈的地方,不仅有高达动画和高达模型,还有高达模型等UGC(用户生成内容)和粉丝创作的艺术,也是万代南梦宫集团与粉丝共同创作的地方。通过高达元宇宙项目,可以促进高达粉丝之间的交流。

在限定时间内开放时,万代南梦宫开设一个以太空殖民地为主题的元宇宙3D主空间、一个可以购买6种高达模型的EC商店,以及一个可以欣赏高达作品相关艺术家的元宇宙现场表演空间。此外,UGC博物馆将作为主要内容开放,用户可以欣赏粉丝制作的高达模型照片、与索尼集团合作实现的高达模型扫描生成的CG以及与粉丝定制高达技能介绍的视频。

此外,万代南梦宫还计划通过人气AI角色“Mellow”来帮助粉丝之间的交流,用户还可以欣赏数字立体模型等内容,这些内容增加了3D空间的独特制作。

Live空间的首位表演者,是为《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演唱第二季片头曲的YAMA。此外,负责“高达创形者系列”10周年纪念电影《高达Build Metaverse》片头曲的BACK-ON,以及负责片尾曲的LINKL PLANET也将登台献艺。

今年5月,《高达创战者》10周年纪念作动画电影《高达创战者元宇宙》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角色情报和模型预览等新内容。

作为《高达创战者》10周年企划,同时也是《高达》以及“高达模型”45周年企划“GUNDAM NEXT FUTURE-ROAD TO 2025”的“高达元宇宙企划”世界观作品之一,《高达创战者元宇宙》的舞台建立在元宇宙之上,描述玩家们可以在空间内以自己的虚拟人物与其他玩家交流,并且进行对战。在本作故事中,高达模型的世界诞生了崭新的网络服务,位于元宇宙空间内的用户能操控作为自己分身的虚拟角色,藉此与其他用户交流、进行高达模型对战,以及实际购买高达模型该,作品共3集,10月在高达频道上发布。

不过针对此次的信息泄露,万代南梦宫在声明中没有详细说明暂停下载的原因。

根据Reddit和香港新闻网站HK01上发布的图片,本周早些时候传出了相关传闻,称下载内容中包含某些Gundam Seed Freedom模型未加密的设计文件,该动画电影将于2024年1月上映。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