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Meta 正在调查这件事并承诺进行更新关于 Quest 3 麦克风的投诉

Meta Quest 3 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VR 一体机,但它并不完美。很多 VR 用户吐槽 Quest 3 麦克风比 Quest 2 的麦克风差得多,而且质量总体上很差。

目前有很多关于 Quest 3 麦克风的投诉,Meta 正在调查这件事并承诺进行更新。

Meta Quest 3 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VR 一体机,但它并不完美。很多 VR 用户吐槽 Quest 3 麦克风比 Quest 2 的麦克风差得多,而且质量总体上很差。最为烦人的是爆音问题,这个问题也同样困扰着 Meta Quest Pro。

糟糕的音质和爆裂噪音并不是用户吐槽的唯一问题。一位 Reddit 用户声称这款设备根本没有过滤软件,所以你可以听到所有的背景噪音,一些开发者抱怨多人游戏中的麦克风在没有被询问的情况下被静音,导致无法正常交流。

与此同时,Meta VR 负责人也在 Twitter 表示:“我们正在调查这个和所有其他麦克风报告,希望能够尽快提供良好的更新。”但没有详细说明问题的原因。

无论如何,Meta 在 Quest Pro 推出一年后在其大众产品上重复同样的错误这一事实令人惊讶。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