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Brilliant Labs 宣布为其人工智能 AR 眼镜筹集了 300 万美元的资金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重命名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现在称为《Noa》,以前称为《arGPT》。Brilliant Labs 还公布了将可视化开源人工智能模型 Stability AI 集成到其旗舰 AR 设备 Monocle 中的一消息。

近日,生成式 AI 嵌入式 AR 眼镜开发商 Brilliant Labs 宣布为其人工智能 AR 眼镜筹集了 300 万美元的资金。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重命名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现在称为《Noa》,以前称为《arGPT》。Brilliant Labs 还公布了将可视化开源人工智能模型 Stability AI 集成到其旗舰 AR 设备 Monocle 中的一消息。

据悉,Monocle 于 2023 年 2 月发货,一种类似单片眼镜的 AR 设备,嵌入了 ChatGPT 扩展,用户可以将其夹在眼镜上。该设备配备了内置麦克风和智能摄像头,允许用户构建可以与 ChatGPT 和其他生成 AI 应用交互的应用程序。

Brilliant Labs 表示,本轮种子轮融资得到了 Wayfarer Foundation,前 Paylocity 创始人 Steve Sorowitz 和 Coho VC 的超额认购。Monocle 与 Meta 最近宣布的 Ray-Ban Meta 智能眼镜竞争。

来自 AR 和生成式 AI 行业主要参与者的新资本注入加强了 Brilliant Labs 对推进生成式 AI 技术的承诺。这一轮融资超过了最初的 300 万美元种子投资,将 Brilliant Labs 定位为 AR 设备供应商,并为寻求可靠个人 AI 助手的开发者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开源生态系统。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