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Zero10 与 Ugg 合作推出了一款定制的 AR 镜子

Zero10 已经为 Tommy Hilfiger 与 Shawn Mendes 以及伦敦品牌 Aries 的合作系列设计了 AR 镜子。

近日,时尚 AR 试穿公司 Zero10 与 Ugg 合作推出了一款定制的 AR 镜子,以提升店内顾客的购物体验。

这面镜子是 Ugg 纽约旗舰店快闪装置的一部分,旨在宣传其新的 Uggextreme 全性别防寒系列产品。根据新闻稿,购物者可以体验冰柱翅膀、冰霜漩涡和艺术风暴等动画效果,以获得调动所有感官的体验。该装置将持续到 2024 年 1 月 19 日。

Zero10 已经为 Tommy Hilfiger 与 Shawn Mendes 以及伦敦品牌 Aries 的合作系列设计了 AR 镜子。

随着品牌提供更多的数字体验,Ugg 的定制 AR 镜子是零售商将 AR 技术融入产品发布的另一个例子。Ugg 表示,针对寒冷天气推出的全新全性别系列旨在“提供极致保护、自我表达和舒适感”。

Zero10 表示:“Zero10 的 AR 功能旨在创造一种更生动的购物体验,调动所有感官,同时帮助其合作伙伴(如 Ugg)使用最新技术直观地传达其品牌标识。这种激动人心的 AR 快闪体验是 Zero10 多功能技术的又一次展示,它不仅为零售业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而且使快闪概念现代化。”

根据该公司在 LinkedIn 上的一篇帖子,Zero10 通过试点项目集成 AR 镜子,使品牌的试穿和客流量增加了 60%。

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尝试 AR 试穿技术。去年 6 月,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名为 Virtual Try-On for Shoes 的移动 AR 工具。用户可以使用手机上的摄像头试穿彪马、新百伦和阿迪达斯等品牌的精选鞋子。今年 7 月,玩美移动与 Dufry 合作,在部分机场推出店内 AR 试妆技术。

沃尔玛是另一家将 AR 功能融入其业务的重要零售商。该公司已将虚拟技术纳入其服装和家居类别,通过“做自己的模特”体验,用户可以使用 iOS 沃尔玛应用虚拟试穿衣服,该技术可用于超过 27 万种女装商品。由于 AR 技术,沃尔玛购物者还可以在购买前查看家具物品在家中的摆放效果。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