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Virti 最近宣布已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分部(UTMB)合作

根据 Viri 的说法,自 20 世纪 70 年代以来,UTMB 一直在使用模拟来培训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它是最早开始使用“标准化患者”的大学之一——引入真人扮演的“病人”,为医学培训带来真实感。

沉浸式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 Virti 最近宣布已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分部(UTMB)合作,将沉浸式学习体验引入其教学。 

根据 Viri 的说法,自 20 世纪 70 年代以来,UTMB 一直在使用模拟来培训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它是最早开始使用“标准化患者”的大学之一——引入真人扮演的“病人”,为医学培训带来真实感。现在,UTMB 健康教育中心计划使用由 Virti 提供支持的 AR/VR 体验来增强学生的学习。 

一个值得注意的 XR 应用是“患者安全室”模拟,学生可基于该应用进行练习,旨在识别医院环境中的潜在安全隐患和 HIPAA 违规情况。练习结束后,学生向教授进行汇报,讨论他们的练习结果。 

Virti 表示,这种身临其境的方法比传统基于视频和讲座的教学方法有了显著的改进。UTMB 呼吸护理助理教授 Bruce Adcock 表示:“在虚拟临床模式下,学生将能得到充分的练习。”此外,Virti 指出,XR 模拟也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练习机会。 

UTMB 另一个 XR 模拟涉及对由生成 AI 驱动的虚拟患者医学访谈。因此,被称为“Mike White”的患者可以根据课程的要求适应各种语言、种族、性别和背景。

UTMB 教学技术专家 Richard Briley 表示:“沉浸式临床教学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学生学习如何与患者沟通,并针对性提出相关必要问题。”

因此,学生能够学习如何与患者有效沟通,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体检,包括检查生命体征。Virti 还补充说,由于 Mike White 虚拟生物由生成 AI 提供支持,因此可以使用背景故事进行编程,使其能够回答脚本外的问题。 

目前在试点阶段,UTMB 的 XR 模拟已经用于培训约 1000 名学生,并使多个医疗保健学院的学生受益,包括医学、卫生专业、公共和人口健康以及生物医学科学研究生院。

Virti 表示,UTMB 正在积极收集基准数据,以评估 XR 对学生成绩的影响。据 Virti 介绍,在未来,该大学设想 XR 技术可能被用于评估学生的整体表现,并为委员会考试做准备。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