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苹果最近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申请了新一轮商标

在 visionOS 中,苹果推出了 Reality Composer Pro,这是一款专业开发工具,可帮助开发人员撰写、编辑和预览 3D 内容。

苹果最近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申请了新一轮商标,涉及“Reality Composer Pro”的图形版本等。

Reality Composer Pro 图形徽标

在 visionOS 中,苹果推出了 Reality Composer Pro,这是一款专业开发工具,可帮助开发人员撰写、编辑和预览 3D 内容。借助 Reality Composer Pro,开发人员可以创建身临其境的 3D 体验。本月早些时候,苹果申请了 Reality Composer Pro 徽标,如下所示。

苹果申请的这一商标属于第 009 类国际商标,涵盖:可下载的应用程序开发软件;可下载的计算机软件,即提供用于开发其他软件应用程序的虚拟对象库;用于制作动画和三维场景的可下载计算机软件,用于其他软件应用程序;可下载的虚拟现实软件;可下载的增强现实软件;用于导航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环境的可下载软件;可下载的计算机软件,用于使计算机和移动设备能够提供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体验。

虽然苹果已经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申请了“Optic ID”商标,但苹果本周早些时候在中国香港申请了“Figurative”版本的 Optic ID,申请号为 306371749。

苹果申请的商标属于国际类别 09 和 42,具体如下:

09:计算机硬件;生物特征识别和认证装置;生物识别扫描仪;;生物识别虹膜扫描仪;计算机软件;生物特征识别软件;应用开发软件;用作构建软件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的计算机软件;虚拟现实软件;增强现实软件;用于导航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环境的软件。

42:计算机软件咨询;提供不可下载的应用程序开发软件;提供用于开发其他软件应用程序的不可下载软件;提供与计算机技术有关的信息;提供与计算机编程有关的信息;提供与计算机程序有关的信息;;在线提供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信息。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