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项智能眼镜专利申请

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项智能眼镜专利申请,该专利涉及眼镜形态,该眼镜具有一个环绕镜片的金属框架,并可能具有通过铰链与框架相连的镜腿。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项智能眼镜专利申请,该专利涉及眼镜形态,该眼镜具有一个环绕镜片的金属框架,并可能具有通过铰链与框架相连的镜腿。更重要的是,苹果智能眼镜中的射频收发器电路(如蜂窝电话收发器电路)可能与一个或多个天线相连。

这些天线可能具有通过在金属框架中放置电介质填充间隙以将框架分成几段而形成的天线谐振元件。由金属框架段形成的天线谐振元件可以使用传输线耦合到射频收发器电路。

苹果专利图 6、7、8 和 9 是一副智能眼镜的正视图,天线位于框架上的各个面部位置;图 10 是一副智能眼镜的示意图,其细长的侧面部分(镜腿或镜壁)包括天线。

虽然这项专利看起来很简单,但它蕴含深意,证实了苹果正在为 iPhone 开发一个额外的外形设计:智能眼镜。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