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MyDearest 宣布将于 11 月 9 日晚上九点起举办招聘活动“Creators Talk”

MyDearest 成立于 2016 年,目前大约有 70 名员工,其中 15 人属于营销团队。该公司推出了《东京时笼》《阿尔特斯: 超越时空》《虚时异境:迷离时空》等多款高评价文字冒险游戏。

近日,日本 VR 游戏工作室 MyDearest 宣布将于 11 月 9 日晚上九点起举办招聘活动“Creators Talk”。除了可以从 VRChat 群组中参与之外,还可以在 YouTube 上观看。

据悉,MyDearest 成立于 2016 年,目前大约有 70 名员工,其中 15 人属于营销团队。该公司推出了《东京时笼》《阿尔特斯: 超越时空》《虚时异境:迷离时空》等多款高评价文字冒险游戏。

根据 MyDearest 的说法,该活动将包括《黄铜之火》制作人员和出版业务负责人。 在这次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在实践层面上谈论 VR 游戏制作。该公司的官方 Wantedly 页面还发布了多个职位空缺,活动参与者可以要求进行不需要选择的临时面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