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Bigscreen 公布了其超轻薄 PCVR 头显 Bigscreen Beyond 的发货时间表

Bigscreen Beyond 价格为 1000 美元或每月 32 美元起,但没有开箱即用的位置定位或控制器。它使用 SteamVR 追踪系统,因此用户至少需要一个基站(理想情况下至少需要两个)以及输入设备,例如 Valve Index 控制器。

近日,Bigscreen 公布了其超轻薄 PCVR 头显 Bigscreen Beyond 的发货时间表。

Bigscreen 表示,与 9 月的生产速度相比,预计 11 月的发货量将增加 10 倍,12 月将增加近 20 倍。这样的生产速度将持续到 2024 年,目前大部分订单都提前完成了,个别订单可能会因为定制(IPD)产品部件缺货而出现延迟。

据悉,Bigscreen Beyond 是一款超紧凑超轻的 SteamVR 头显,于今年 2 月公布,旨在实现真正舒适的长时间基于 PC 的 VR 会话。其小巧尺寸和轻巧重量的关键驱动因素是 OLED 微型显示器的使用,以及每个单元都是针对用户面部和眼部定制的,而不是基于 iPhone 3D 面部扫描进行调节。

根据官网介绍,这款超薄头显比竞争对手的 VR 头显体积小 6 倍,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使用了 Pancake 光学器件。说到显示器,Bigscreen Beyond 配备双 Micro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5120×2560,刷新率高达 90Hz,可提供清晰流畅的视觉效果。

Bigscreen Beyond 可以与 SteamVR 兼容,这意味着用户能够访问大量的 AAA 游戏和应用。它还能与 SteamVR 基站、控制器和配件协同工作,例如 Valve Index 控制器、Tundra Tracker 和 HTC Vive Tracker。

Bigscreen Beyond 价格为 1000 美元或每月 32 美元起,但没有开箱即用的位置定位或控制器。它使用 SteamVR 追踪系统,因此用户至少需要一个基站(理想情况下至少需要两个)以及输入设备,例如 Valve Index 控制器。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