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Bolverk Games 确认其 VR 科幻冒险游戏《Genotype》即将推出 PCVR 版本

据悉,《Genotype》由丹麦工作室 Bolverk Games 开发,最初是 Quest 独有,其承诺与以前的游戏完全不同的氛围神秘感。它被描述为以南极洲为背景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逃离地牢”冒险,涉及探索一个废弃的科学设施。

近日,开发商 Bolverk Games 确认其 VR 科幻冒险游戏《Genotype》即将推出 PCVR 版本,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据悉,《Genotype》由丹麦工作室 Bolverk Games 开发,最初是 Quest 独有,其承诺与以前的游戏完全不同的氛围神秘感。它被描述为以南极洲为背景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逃离地牢”冒险,涉及探索一个废弃的科学设施。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打印生物体并戴上高科技手套使用它们的能力,在调查前研究团队发生的事情的同时消灭怪物。Bolverk Games 与一位孤独的人类幸存者一起声称《Genotype》提供了“一系列道德选择”以及解谜和各种迷你游戏。

Bolverk 还表示,从 11 月 27 日起《Genotype》的价格将调整,Meta Quest 平台将永久降至 24.99 美元,目前折扣价为 21.99 美元。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