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纳德拉推出了由微软设计的首款CPU(中央处理器)Azure Cobalt 100和首款专门用于云端训练和推理的AI芯片Azure Maia 10

微软推出“MAAS(Models as a Service,模型即服务)”产业模式,用户将可以直接通过微软的服务来调用各大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微调或部署各类开源大模型。

Microsoft Azure Cobalt是一款基于 Arm 架构的云原生芯片,针对通用工作负载的性能、功率和成本效益进行了优化。此外,Azure Boost也将正式商用。

此外,微软推出“MAAS(Models as a Service,模型即服务)”产业模式,用户将可以直接通过微软的服务来调用各大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微调或部署各类开源大模型。

同时,微软已经与Meta等一众大模型开发商达成合作,会将Llama 2等知名大模型作为一项服务推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