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AR 工作指导软件提供商 Taqtile 宣布更新其 iPad 版《Manifest Maker》应用

据该公司称,对《Manifest Maker》的改进旨在简化企业将现有资产集成到数字工作指令中的流程。《Manifest Maker》允许用户使用 iPad 创建数字化的分步工作流程。

近日,AR 工作指导软件提供商 Taqtile 宣布更新其 iPad 版《Manifest Maker》应用。

据该公司称,对《Manifest Maker》的改进旨在简化企业将现有资产集成到数字工作指令中的流程。《Manifest Maker》允许用户使用 iPad 创建数字化的分步工作流程。

此最新更新引入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构建和访问集中式资产库。这包括企业或运营文档,如照片、视频、PDF 手册和标准操作程序(SOP),企业都可以从应用内访问所有这些文件。此外,用户可以将 OneDrive 帐户中的媒体和文件直接集成到指南中。

Taqtile 指出,《Manifest Maker》解决方案可帮助组织和企业从专家员工那里获取和共享未记录的专业知识,并允许他们随后与无办公桌的同事共享这些知识。据该公司称,通过提供对资产库的直接访问,用户可以利用这些材料更快、更高效地构建强大的分步工作说明。

《Manifest Maker》还提供了一种在 iPad 上捕获视频片段的方法,然后可以将其转换为教学指南。该应用的工具允许创建自定义工作说明,其中可以包括视频、带注释的照片、自动转录的文本和现有手册的扫描。据该公司称,其结果是创建了数字化的分步指南,这些指南对于无办公桌员工来说更自然、更易于理解、更实用。

Taqtil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John Tomizuka 表示:“许多用户都要求在 Maker 中加入媒体库访问权限,以管理用于记录程序的视频。我们将继续把《Manifest Maker》打造成为一种工具,更轻松、更优雅地帮助企业与无办公桌员工分享关键知识。”

Taqtile 补充说,使用《Manifest Maker》创建的已完成工作指令与支持 AR 的 Manifest 平台完全兼容,在该平台中,它们可以通过 AR 和空间锚定内容进行增强,并可供无办公桌员工随时随地使用。借助 Manifest 平台,无办公桌员工可以访问《Manifest Maker》分步流程、数字手册和指南、动画 3D 模型和数字孪生、详细的全息图以及其他以企业为中心的知识,旨在提高维护和运营效率,并提高安全性。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