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VR 城市建设游戏《ISLANDERS VR》发布了一个免费的 MR 更新

Coatsink 程序员 John Peart 和 Richard Ashby 透露,这次更新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来开发。Ashby 解释说,MR 是“我们从一开始就在考虑的事情”,他将在 MR 中玩游戏描述为唤起“与用乐高积木建造模型世界相同的感觉”。

近日,VR 城市建设游戏《ISLANDERS VR》发布了一个免费的 MR 更新,允许 Meta Quest 玩家在自己的家中建造城市。

据悉,《ISLANDERS VR》是广受好评的城市建造类游戏《ISLANDERS》的 VR 版本,于今年 9 月发布的,被描述为“关于在美丽的岛屿上建造城市的极简风格策略游戏”。在《ISLANDERS VR》中建造资源不需要任何成本,玩家只需在有限的空间放置建筑,将根据建筑物的位置获得积分,当积累足够的分数时,玩家将进入下一个程序生成的岛屿。

随着 Quest 3 上 MR 游戏的不断增多,一个新的透视更新让玩家可以在家庭环境中创建岛屿。

在 Meta 开发者日志中,Coatsink 程序员 John Peart 和 Richard Ashby 透露,这次更新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来开发。Ashby 解释说,MR 是“我们从一开始就在考虑的事情”,他将在 MR 中玩游戏描述为唤起“与用乐高积木建造模型世界相同的感觉”。

目前,《ISLANDERS VR》可在 Meta Quest 和 PCVR 上体验,但 MR 更新是 Quest 独有的。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