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Meta Quest v59 软件更新将陆续推送带来YouTube实时聊天

用户可以发送图片、使用虚拟形象动作贴纸或表情,以令人兴奋的全新方式表达自己,使聊天体验将变得更有表现力、更吸引人、更有趣。

在 Quest 3 正式上市后,Meta Quest v59 软件更新将陆续推送,带来YouTube实时聊天、新活动选项卡以及一系列 Quest 3 专属功能等。Meta 旨在通过本次更新以提高聊天表现力,帮助 VR 内容创作者让他们的直播更具社交性,让用户与朋友的联系变得更容易。

聊天表情

用户可以发送图片、使用虚拟形象动作贴纸或表情,以令人兴奋的全新方式表达自己,使聊天体验将变得更有表现力、更吸引人、更有趣。

YouTube 实时聊天

通过 v59 更新,Meta 为创作者提供了 YouTube 实时聊天的早期访问权限,这样创作者可以无缝地查看并回应直播间观众的实时聊天,即使正完全沉浸在 VR 游戏和体验中。

快捷应用邀请和群组通话

如果用户想和朋友一起玩《POPULATION:ONE》或者《Horizon Worlds》,新的“Activities/活动”选项卡将使联系和一起玩变得比以往更容易。这个新标签将显示推荐的应用程序和游戏邀请,以便用户组队。此外,发起群组通话也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用户可以快速加入通话。

省电模式(仅限 Quest 3)

Meta Quest 3 增加了一个可选设置,旨在帮助用户决定是延长游戏时间还是体验最佳图形效果,用户能够通过降低图形设置来延长续航时间,更新后可以在电源设置菜单中打开或关闭该功能。

家长监督功能

Meta 正在更新 Meta Quest App 中的家长监督功能,以便家长和监护人能够更轻松地在 Meta Quest 上为青少年和学龄前儿童提供支持。现在 Family Center 与 Meta Quest App 的整合,将支持家长和青少年双方都能发起监督邀请。为了帮助管理青少年使用 Meta Quest,还将支持设置每日使用时间限制和计划休息时间,未来还会陆续丰富家长监督功能的各种工具。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