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社交通讯平台 Telegra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vel Durov 分享了 Telegram 即将推出的 visionOS 应用演示

社交通讯平台 Telegra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vel Durov 分享了 Telegram 即将推出的 visionOS 应用演示,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首批第三方 visionOS 应用概念之一。

近日,社交通讯平台 Telegra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vel Durov 分享了 Telegram 即将推出的 visionOS 应用演示,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首批第三方 visionOS 应用概念之一。

在 Telegram 上提供的视频中,9to5Mac 首先注意到了 Telegram 的 visionOS 应用采用了半透明设计,可以融入其周围的环境,这是苹果用于 visionOS 的设计语言。

Telegram 的 visionOS 应用没有传统的标签栏,拥有一个侧边栏,列出了用户正在进行的所有可用对话,以支持用户快速访问联系人、通话、聊天和设置。播放的视频可以从界面中弹出,并变得身临其境,如同真实存在于物理环境一般。另外,信息可以通过虚拟键盘发送,或可以通过 Siri 听写。

与主界面上的所有 visionOS 图标一样,Telegram 的 visionOS 应用图标在视觉选择时将显现视觉动画提示,用户只需轻点手指即可启动应用,因为 Vision Pro 使用眼睛和手势导航。

苹果预计将在 2024 年初推出 Vision Pro,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应该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其他第三方应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