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刺客信条》VR 游戏《Assassin's Creed Nexus VR》正式登陆 Meta Quest 平台

“《Nexus VR》既是《刺客信条》的新篇章,也是怀念前几款《刺客信条》游戏及其深受玩家喜爱的角色的试金石,每个刺客的故事都是他们生活中的新故事。《Nexus VR》是该系列首次采用 VR 技术,而且还是第一人称视角。玩家现在可以比以往都更加身临其境地完成 AC 最经典的动作。”

日前,《刺客信条》VR 游戏《Assassin's Creed Nexus VR》正式登陆 Meta Quest 平台,支持 Quest 2、Quest 3 和 Quest Pro 头显,售价 39.99 美元。

据悉,《Assassin's Creed Nexus VR》由育碧旗下的老牌工作室Red Storm负责,是基于知名游戏 IP《刺客信条》制作的 3A 级 VR 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能扮演该系列故事中的角色,比如 Ezio、Kassandra、Connor 和 Haytham,并以第一人称视角感受这个独特的刺客世界。

Red Storm 高级创意总监 David Votypka 表示:“《Nexus VR》既是《刺客信条》的新篇章,也是怀念前几款《刺客信条》游戏及其深受玩家喜爱的角色的试金石,每个刺客的故事都是他们生活中的新故事。《Nexus VR》是该系列首次采用 VR 技术,而且还是第一人称视角。玩家现在可以比以往都更加身临其境地完成 AC 最经典的动作。”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